轻钢别墅_自建房论坛门户网站_建房迷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吉林农村两层四间自建房日志,270平米总造价70万(一)

2014-9-11 09:11| 发布者: 别墅飘香| 查看: 7195| 评论: 0|原作者: 别墅飘香

摘要: 日志记录是来自于吉林的,整个记录非常不错,所以转载于此,供建房迷的朋友学习交流。 又是一年过去了,工地的项目忙完了,打算回老家把房子给弄好,争取年底给儿子娶媳妇用。老林我48了,广州市萝岗区人,没读 ...
建房迷推荐产品,下单支持建房迷
日志记录是来自于吉林的[施工老林],整个记录非常不错,所以转载于此,供建房迷的朋友学习交流。


又是一年过去了,工地的项目忙完了,打算回老家把房子给弄好,争取年底给儿子娶媳妇用。老林我48了,广州市萝岗区人,没读过多少书,就乡下人一个,当初14岁就出来跟人家混工地,期间通过不断学习、考试考取证书之类的东西,其中经历过的苦,恐怕也就只有经历过的人才能动,现在不敢说自己很牛逼,但也算是独当一面了。好啦,不说太多了,说回我的农村房子吧!

哈哈,如今乡下环境好,12年10月回家后给搞的个别墅来养老。在外年搞施工那么久了,楼房建了一栋又一栋,都不是自己的,4、5W一平米的单价,本人至今恐怕只能买个房间,但回乡下盖就可以弄个好点的小别墅了·······

这是我去年盖房子时拍下来的情景,一起来看看呗,有问题多指教

广东农村两层四间自建房日志,270平米总造价70万

图一 老家占地面积

不用怀疑,农村的房子面积是比较大点,以前有前院什么的,都是一家子人住在一起的。

广东农村两层四间自建房日志,270平米总造价70万

图二 老屋环境、器材准备

现在老屋开始动工了,木板、钢筋等器材都拉进来了,施工队是自己的兄弟连,农村自建房不像大的楼盘,没那么先进的东西,能保证质量就足够了

广东农村两层四间自建房日志,270平米总造价70万

图三 1楼设计图

广东农村两层四间自建房日志,270平米总造价70万

图四 2楼设计图

广东农村两层四间自建房日志,270平米总造价70万

图五 楼顶设计图

广东农村两层四间自建房日志,270平米总造价70万

图六 效果图


这是当初我找我的设计师朋友帮我弄得几个效果图,很不错吧。话说回来光是设计就改来该去,第一次盖房新想法多,要求多,还好设计师是朋友脾气算好的  ,前期做的是三个开间,后面老父亲又说小了,应该给每个女儿也考虑到房子,在农村做成复试楼是不可能了,我们这边必须要有堂屋的,房子一楼设计有两个卧室,二楼有五个,本来三楼要个套房的,但是够住了,就设计成多功能活动室吧。
前期的效果图是这样,但是后面左边加了一间,还有工人很多地方也不会做,设计被工人改的乱七八造的 ,所有的线条多是买了构件了 。

本来设计师是给我设计这个设计图的,但是给工人看 ,这个坡顶太复杂了,他们做不了。只能改成简单的,没办法乡下的施工队不行;后来给改成了设计图‚,这个设计也是设计时提供的,也比较喜欢但是不符合我的情况;后来给改成了设计图ƒ,本人还是最喜欢最后这个,所以这个房子的效果图就按这个来做了。

(花了一个多月的时间改设计,从头到尾多改了好几个方案的设计,最终还是做成了这个感觉不咋滴的了,最主要是家人意见不统一)

文章转自:http://www.tgnet.com



感觉内容还不错?赶快和你的小伙伴分享吧

1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反正不用登录,随便说几句呗)

在别的地方找到建房迷

  • 建房迷微信

    请搜索微信号:jianfangmi

微信群|Archiver|小黑屋|手机版|建房迷JianFangMi  沪ICP备05016077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163号

GMT+8, 2023-2-24 16:20 , Processed in 0.099556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