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钢别墅_自建房论坛门户网站_建房迷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家庭智能灯光的优势—家庭智能灯光优势介绍

2016-5-18 11:59| 发布者: tengyun520| 查看: 177| 评论: 0

摘要: 舒适100网讯 随着社会的进步、科技的发展,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传统的灯光渐渐不能满足人们的需求,家庭智能灯光逐渐引起了广泛关注,那么家庭智能灯光的优势又哪些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家庭智 ...
建房迷推荐产品,下单支持建房迷
建房迷智能家居版块专注于农村自建房智能家居系统交流,真正让农村的自建房用户也体验到智能家居给生活带来的好处。我们将互联网上最有影响力的文章分享给广大农村自建房对智能家居关注的用户。

舒适100网讯 随着社会的进步、科技的发展,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传统的灯光渐渐不能满足人们的需求,家庭智能灯光逐渐引起了广泛关注,那么家庭智能灯光的优势又哪些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家庭智能灯光的优势吧。

家庭智能灯光的优势—什么是家庭智能灯光

家庭智能照明运用当前先进的总线技术,通过红外遥控及异地控制等方式实现家庭照明的自由控制,改变传统手工操作的不便,比如在进入另一个房间前,可以提前打开那个房间的灯,非常方便。

家庭智能灯光的优势—家庭智能灯光优势介绍

1、方便
    家庭智能照明控制非常方便,比如小孩子晚上睡觉忘记关灯时,大人在自己的卧室里就可以看到并可直接在自己房间关闭;或者晚上去卫生间怕黑,可以先打开本房间的灯,再打开走廊灯与卫生间的灯,回来后自己就可以直接关闭所有的灯了……

2、情景控制
    现在,家庭智能照明已经实现了场景化。家中来了客人,用户就可以将场景从居家模式切换到会客模式,可以让朋友之间的会面更亲近自然;周末的时候想要看场电影,便可以自动拉起窗帘,关闭顶灯,打开射灯,将客厅内的场景转化为家庭影院模式;每日上午上班关好门之后,便会自动启动离家模式,所有的灯光还有门窗都会自动关闭;遇上夏天的时候,为了防止室温过高,还会拉起窗帘;晚上睡觉的时候,关好卧室门,睡眠模式便会自动开启,除了床头的壁灯,保持在一个柔和的亮度,其余的灯光都会自动熄灭…… 

3、节能
    智能照明控制系统借助各种不同的“预设置”控制方式和控制组件,对不同时间不同环境的光照度进行精确设置和合理管理,实现节能。这种自动调节照度的方式充分利用室外的自然光,只有当必需时才把灯点亮或点亮到要求的亮度,利用最少的能源保证所要求的照度水平,节电效果十分明显,一般可达30%以上。

4、延长光源寿命
    智能照明控制系统能成功地抑制电网的浪涌电压,同时还具备了电压限定等功能,避免过电压和欠电压对光源的损害,可以相当多的延长灯泡的寿命。

家庭智能灯光的优势是什么,以上就是家庭智能灯光优势介绍了,通过上文的介绍我们可以看出,在追求品质生活的今天,家庭智能灯光对方便家人生活、增加生活乐趣等方面有不可比拟的优势。舒适100网作为舒适家居行业领导品牌,已经携手十大品牌之一的美国Control4智能家居系统,为广大用户带来更便捷、更舒适、更现代的生活,详情可参考本站智能家居套餐页面。

相关内容
舒适100小知识 智能灯光控制是什么?
林志颖智能豪宅大曝光
智能家居灯光控制—智能照明与普通照明的区别
智能照明十大品牌—2014最新智能照明十大品牌排名

文章来源:舒适100网


感觉内容还不错?赶快和你的小伙伴分享吧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反正不用登录,随便说几句呗)

相关阅读

在别的地方找到建房迷

  • 建房迷微信

    请搜索微信号:jianfangmi

微信群|Archiver|小黑屋|手机版|建房迷JianFangMi  沪ICP备05016077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163号

GMT+8, 2023-2-24 16:17 , Processed in 0.089860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