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钢别墅_自建房论坛门户网站_建房迷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什么是智能家居—让智能家居带给您智能生活

2016-5-18 11:59| 发布者: 性感的玉米| 查看: 141| 评论: 0

摘要: 舒适100网讯 二十一世纪的各种高科技产品,可以带给我们魔法般的智能生活,智能家居便是其中的典范。那么智能家居到底是什么呢?今天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什么是智能家居—定义智能家居的英文是Smart Home,直译是“ ...
建房迷推荐产品,下单支持建房迷
建房迷智能家居交流范围包括的智能家居产品有智能电动窗帘、智能家庭影院、智能安防系统、智能照明控制系统、智能背景音乐系统、智能空调系统等。我们将互联网上最有影响力的文章分享给广大农村自建房对智能家居关注的用户。

舒适100网讯 二十一世纪的各种高科技产品,可以带给我们魔法般的智能生活,智能家居便是其中的典范。那么智能家居到底是什么呢?今天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

什么是智能家居—定义

智能家居的英文是Smart Home,直译是“聪明的家”,这个说法是很贴切的。智慧家居是以住宅为平台,利用各种高科技术,诸如综合布线技术、网络通信技术、智能家居-系统设计方案安全防范技术、自动控制技术、音视频技术等,将家居生活有关的设施集成, 智能家居可以定义为一个目标或者一个系统。利用先进的技术,将与家庭生活有关的各种应用子系统有机地结合在一起,通过综合管理,让家庭生活更舒适、安全、有效和节能。与普通家居相比,智能家居不仅具有传统的居住功能,还能提供舒适安全、高效节能、具有高度人性化的生活空间;将一批原来被动静止的家居设备转变为具有“智慧”的工具,提供全方位的信息交换功能,帮助家庭与外部保持信息交流畅通,优化人们的生活方式,帮助人们有效地安排时间,增强家庭生活的安全性,并为家庭节省能源费用等。

                              智能家庭影院

什么是智能家居—设计原则

1. 实用:智能家居的基本目标是为用户提供舒适、安全、方便、高效的生活环境。

2. 可靠:智能家居的重点在于“智能”二字。整个系统的安全性、可靠性和容错能力必须被高度重视,各个智能化子系统应能二十四小时运转,在电源、系统备份等方面要采取相应容错措施,以保证系统具备应付各种复杂环境变化的能力。

3. 标准:智能家居的设计要依照国家和地区的有关标准进行,以确保系统的扩充性和扩展性。在系统传输上应采用标准的TCP/IP协议网络技术,保证不同产商之间系统可以兼容与互联。

4. 方便:布线安装要简单,这是直接关系到成本的问题。设备方面,需要容易操作、维护简便。

什么是智能家居?以上便是对它的介绍。能够想象:利用您的手机、电脑等工具,惬意地坐在沙发上,就能远程控制灯光、电器、安防、灌溉等系统的工作,是不是就跟施魔法一样。去本站智能家居页面逛逛,相信您一定能找到心仪的智能伙伴! 

相关内容
国外智能家居品牌—Control4引领轻松便捷生活
别墅智能家居安装工程—苏州绿地21城智能家居工程案例
智能家居背景音乐—背景音乐方案介绍

文章来源:舒适100网


感觉内容还不错?赶快和你的小伙伴分享吧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反正不用登录,随便说几句呗)

相关阅读

在别的地方找到建房迷

  • 建房迷微信

    请搜索微信号:jianfangmi

微信群|Archiver|小黑屋|手机版|建房迷JianFangMi  沪ICP备05016077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163号

GMT+8, 2023-2-24 16:17 , Processed in 0.084119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