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钢别墅_自建房论坛门户网站_建房迷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家庭影院品牌—Control4家庭影院带您畅享智能生活

2016-5-18 11:59| 发布者: 性感的玉米| 查看: 173| 评论: 0

摘要: 舒适100网讯 目前最先进的看电视的系统,就是家庭影院了。想要舒适便捷地在家体验到影院级别的观影感受,家庭影院品牌的选择至关重要。那么家庭影院什么牌子好呢?众多家庭影院品牌中,美国Control4好评如潮,下面大 ...
建房迷推荐产品,下单支持建房迷
建房迷智能家居交流范围包括的智能家居产品有智能电动窗帘、智能家庭影院、智能安防系统、智能照明控制系统、智能背景音乐系统、智能空调系统等。我们将互联网上最有影响力的文章分享给广大农村自建房对智能家居关注的用户。

舒适100网讯 目前最先进的看电视的系统,就是家庭影院了。想要舒适便捷地在家体验到影院级别的观影感受,家庭影院品牌的选择至关重要。那么家庭影院什么牌子好呢?众多家庭影院品牌中,美国Control4好评如潮,下面大家就一起来看看Control4家庭影院的魅力到底在哪。

家庭影院品牌—什么是家庭影院

家庭影院是在家庭环境中搭建的,可欣赏电影、享受音乐的,一个接近影院效果的智能家居系统。家庭影院让用户在家就能欣赏影院效果的碟片,聆听专业级别音响带来的音乐享受,而且还支持卡拉OK功能。

家庭影院品牌—主要构成部分

家庭影院的主要构成部分有:房间整体构建、视频系统、音频系统以及信号源与控制系统。这四大部分都很重要,为了最大程度接近影院效果,其中任何一个环节都不能忽视。

家庭影院品牌-Control4家庭影院品牌介绍

1984年,美国联合科技公司将建筑设备信息化、整合化概念应用于美国康涅狄格州哈特佛市的City Place Building时,才出现了首栋“智能型建筑”,从此揭开了世界争相建造智能家居的序幕。在智能家居并不算长的发展时期中,美国Control4凭借着先进的技术和高品质的产品,成为了智能家居市场中的领军企业。

 家庭影院品牌-Control4家庭影院优势突出

 1. 抛开普通家庭影音产品的众多遥控器,告别繁琐步骤,通过智能手机或电脑,轻轻一按,便可开播电影、调节灯光、设置温度;

 2. 观影中途想离开一会?暂停电影,系统会自动将灯光调亮50%,避免磕碰受伤;

 3. 观影时有客来访,人到门口,系统会自动暂停电影,您不用离开沙发,在触摸屏上就能看到是谁;

 4. 支持影片的存储、播放以及任意房间的音视频点播,可以同时在不同房间内看到想看的视频;

 5. 可以与其他智能家居系统联合使用,设置场景。如电影播放时一键控制灯光明暗、窗帘开关、室内温度,还能打开安防系统,让您安心欣赏完一部影片。

舒适家庭影院

忙碌了一天后,不用赶电影场次、不用忍受观影时周围的不安静因素,回到家里,轻轻一按,情景灯光、窗帘关闭、投影机和屏幕就位、空调/暖气自动调节,专业的影院氛围就能呈现。Control4家庭影院强调优秀的品质和功能,能带给您最专业、最舒适的影院级观影享受。

相关内容
家庭影院是什么—家庭影院让您独享奢华
家庭影院价格—家庭影院组成部分及市场报价
家庭影院品牌排名—最新家庭影院十大品牌

文章来源:舒适100网


感觉内容还不错?赶快和你的小伙伴分享吧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反正不用登录,随便说几句呗)

相关阅读

在别的地方找到建房迷

  • 建房迷微信

    请搜索微信号:jianfangmi

微信群|Archiver|小黑屋|手机版|建房迷JianFangMi  沪ICP备05016077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163号

GMT+8, 2023-2-24 16:17 , Processed in 0.083442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