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钢别墅_自建房论坛门户网站_建房迷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智能家居品牌—智能家居,创造简便的生活方式

2016-5-18 11:59| 发布者: tengyun520| 查看: 144| 评论: 0

摘要: 舒适100网讯智能化家居创造简便的生活方式,舒适的生活环境,经济的生活平台。它会给用户带来更加安全、平静的心情。那它到底可以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什么变化呢?跟着小编来看看吧! 智能家居品牌—智能家居是什么 智 ...
建房迷推荐产品,下单支持建房迷
建房迷智能家居版块专注于农村自建房智能家居系统交流,真正让农村的自建房用户也体验到智能家居给生活带来的好处。我们将互联网上最有影响力的文章分享给广大农村自建房对智能家居关注的用户。

    舒适100网讯 智能化家居创造简便的生活方式,舒适的生活环境,经济的生活平台。它会给用户带来更加安全、平静的心情。那它到底可以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什么变化呢?跟着小编来看看吧!

   智能家居品牌—智能家居是什么

    智能家居是以住宅为平台,利用综合布线技术、网络通信技术、 安全防范技术、自动控制技术、音视频技术将家居生活有关的设施集成,构建高效的住宅设施与家庭日程事务的管理系统,提升家居安全性、便利性、舒适性、艺术性,并实现环保节能的居住环境。

  

   智能家居

  智能家居品牌—智能家居给我们生活带来的变化

   移动互联:始终在线的网络服务,与互联网随时相连,为在家办公提供了方便条件。

    安全防范:智能安防可以实时监控非法闯入、火灾、煤气泄露、紧急呼救的发生。一旦出现警情,系统会自动向中心发出报警信息,同时启动相关电器进入应急联动状态,从而实现主动防范。

   远程控制:如对灯光照明进行场景设置和远程控制、电器的自动控制和远程控制等。

   交互式智能控制:可以通过语音识别技术实现智能家电的声控功能;通过各种主动式传感器(如温度、声音、动作等)实现智能家居的主动性动作响应。

   环境自动控制:如家庭中央空调系统。

   提供全方位家庭娱乐:如家庭影院系统和家庭中央背景音乐系统。

   现代化的厨卫环境:主要指整体厨房和整体卫浴。

   家庭信息服务:管理家庭信息及与小区物业管理公司联系。

   家庭理财服务:通过网络完成理财和消费服务,

   自动维护功能:智能信息家电可以通过服务器直接从制造商的服务网站上自动下载、更新驱动程序和诊断程序,实现智能化的故障自诊断、新功能自动扩展。

    智能家居不仅能够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还能让生活变得更加轻松便捷,为当下许多忙碌的用户节省了时间。目前,舒适100作为国内舒适家居行业领导品牌,携手Control4,为用户打造专业、诚信、快捷、跨地域的一站式服务平台。

相关内容
太原天赐康缘新风、净水、智能家居工程案例—给都市生活更添一份舒适
使用智能家居,带你走入互联网生活
国外智能家居品牌—Control4引领轻松便捷生活 参考链接

文章来源:舒适100网


感觉内容还不错?赶快和你的小伙伴分享吧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反正不用登录,随便说几句呗)

相关阅读

在别的地方找到建房迷

  • 建房迷微信

    请搜索微信号:jianfangmi

微信群|Archiver|小黑屋|手机版|建房迷JianFangMi  沪ICP备05016077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163号

GMT+8, 2023-2-24 16:17 , Processed in 0.083314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