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钢别墅_自建房论坛门户网站_建房迷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国外智能家居品牌—Control4引领轻松便捷生活

2016-5-18 11:59| 发布者: hubing0820| 查看: 102| 评论: 0

摘要: 舒适100网讯如今,父母在外努力的赚钱,让保姆在家带孩子,最后反而疏远了和孩子的关系。其实,智能家居就可以很好地解决这一问题。若家中安装智能家居,年轻妈妈就可以在上班时间查看孩子在家中的情况,还可以与其 ...
建房迷推荐产品,下单支持建房迷
建房迷智能家居版块专注于农村自建房智能家居系统交流,真正让农村的自建房用户也体验到智能家居给生活带来的好处。我们将互联网上最有影响力的文章分享给广大农村自建房对智能家居关注的用户。

舒适100网讯 如今,父母在外努力的赚钱,让保姆在家带孩子,最后反而疏远了和孩子的关系。其实,智能家居就可以很好地解决这一问题。若家中安装智能家居,年轻妈妈就可以在上班时间查看孩子在家中的情况,还可以与其很好的交流,从而拉近与孩子之间的距离,既实用又便捷。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有口皆碑的国外智能家居品牌——Control4。

智能家居引领轻松便捷生活

国外智能家居品牌—什么是智能家居

在生活中,许多用户只是听说过智能家居,对其功能并不了解,那智能家居是什么?从大的方面说,智能家居是一套集齐视觉、听觉、灯光、安防、温控以及通信这六大方面的完整控制产品;从小的方面说智能家居就是通过某一个模块产品实现一个智能化的小功能。例如,回到家中只需拍拍手,便可以开启灯光和音乐。

国外智能家居品牌—Control4品牌介绍

Control4的总部在美国,是一家专业从事智能家居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的知名企业。它采用的无线Zigbee技术,广泛应用于住宅、商业、酒店等多方面,为不同层次的用户提供个性化的智能家居生活。

国外智能家居品牌—Control4智能家居功能介绍

1.视觉享受:Control4控制器和处理器能够按照用户的需求,配合家庭影音组件,连接和管理智能家居系统,让用户即刻享受贴心服务。

2.听觉体验:Control4的扩音系统能够实现多区域的扩音,让每个人都能享受动人的音乐,并且还可配合照明氛围和场景,实现智能化的音频控制。

3.灯光设计:Control 4的控制面板灯光系统能够管理所有的照明系统,可以减少开关和调光的控制,无需用户自己动手,既便捷又节能。

4.安防系统:Control 4控制器可以帮助用户远程控制了解家中的一切情况。

5.温控调节:Control 4的温控调节功能可将家中的温度调至最适宜的状况。

6.通信设备:Control 4的墙壁搭配便携式触屏装置中的对讲系统实现足不出户便能看到对方,其内置管理系统的遥控器可为用户每天播报新闻。

以上就是国外智能家居品牌——Control4的综合介绍。智能家居不仅能够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还能让生活变得更加轻松便捷,为当下许多忙碌的用户节省了时间。目前,舒适100作为国内舒适家居行业领导品牌,携手Control4,为用户打造专业、诚信、快捷、跨地域的一站式服务平台。

相关内容
一触即发!control 4智能家居系统引领科技生活
海尔智能家居怎么样—海尔智能家居评测
智能家居灯光控制—智能照明与普通照明的区别
智能家居最好品牌- Control4打造智能家居生活

文章来源:舒适100网


感觉内容还不错?赶快和你的小伙伴分享吧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反正不用登录,随便说几句呗)

相关阅读

在别的地方找到建房迷

  • 建房迷微信

    请搜索微信号:jianfangmi

微信群|Archiver|小黑屋|手机版|建房迷JianFangMi  沪ICP备05016077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163号

GMT+8, 2023-2-24 16:17 , Processed in 0.089339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