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钢别墅_自建房论坛门户网站_建房迷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家庭影院是什么—家庭影院让您独享奢华

2016-5-18 11:59| 发布者: 土地流转管理| 查看: 103| 评论: 0

摘要: 舒适100网讯 如今,看电影已经成为当下人们休闲娱乐的重要方式之一。每逢节假日,大家都会到电影院去放松,然而电影院人多嘈杂,并且观看期间经常会有人进进出出,影响观影质量,这个时候就需要一个静谧私享的观影空 ...
建房迷推荐产品,下单支持建房迷
建房迷智能家居交流范围包括的智能家居产品有智能电动窗帘、智能家庭影院、智能安防系统、智能照明控制系统、智能背景音乐系统、智能空调系统等。我们将互联网上最有影响力的文章分享给广大农村自建房对智能家居关注的用户。

舒适100网讯 如今,看电影已经成为当下人们休闲娱乐的重要方式之一。每逢节假日,大家都会到电影院去放松,然而电影院人多嘈杂,并且观看期间经常会有人进进出出,影响观影质量,这个时候就需要一个静谧私享的观影空间。而家庭影院就能很好的解决这一问题,让您足不出户便能够休闲娱乐。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家庭影院。

家庭影院效果图

家庭影院好不好—家庭影院是什么

家庭影院就是指在家庭环境下,通过播放系统来完成播放电影、放歌等操作,从而满足用户个性化的视觉与听觉需求。目前,微型投影仪家庭影院凭借它独有的CMMB功能和接机顶盒直接看电视的功能,占据市场大部分份额,对电视机行业产生强势的冲击。

家庭影院好不好—家庭影院组成介绍

家庭影院之所以能够给人视觉与听觉的双重享受,还得益于它的播放系统。一般说来,家庭影院的播放系统主要包括三个方面,分别是音视频播放机、AV放大器、音箱系统。

1.音视频播放机

其实,传统的音视频播放机有录像机、VCD以及DVD机,而作为现代家庭影院中音视频播放机,自然在画质、音质上有着更高的要求。不过,支持多声道播放的DVD机是现在最普及也是最基本的配置。

2.AV放大器

AV放大器指的是多声道功率放大器,但在家庭影院播放系统中,AV放大器还需要支持多的输入或多声道的解码输出,也就是说支持杜比AC-3功放和DTS输出。此外,除了这种功放之外,还有更高级的THX功放等。

3.音箱系统

通常对一般用户来说,最基本的音箱系统为5.1声道,由一对主音箱左右声道、一对环绕音箱左右声道和一只中置音箱组成,而发烧级家庭影院的音响系统为7.1声道,多增加一对侧环绕音箱,给人的观影效果也更佳。

家庭影院是什么,以上就是家庭影院的综合介绍。如果您想在宁静的午后拥有一段闲暇时光,如果您想和自己的伴侣共享爱情电影的甜蜜,如果您想和朋友一起体验动作片的快感,那家庭影院就是您最好的选择。目前,舒适100携手知名智能家居品牌——Control4,为全国用户开启便捷的智能家居网购时代。

相关内容
家庭影院品牌排名—最新家庭影院十大品牌
家庭影院什么牌子好—Control4优势介绍
Control4家庭影院—Control4家庭影院怎么样
家庭影院价格—家庭影院组成部分及市场报价

文章来源:舒适100网


感觉内容还不错?赶快和你的小伙伴分享吧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反正不用登录,随便说几句呗)

相关阅读

在别的地方找到建房迷

  • 建房迷微信

    请搜索微信号:jianfangmi

微信群|Archiver|小黑屋|手机版|建房迷JianFangMi  沪ICP备05016077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163号

GMT+8, 2023-2-24 16:17 , Processed in 0.082335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