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钢别墅_自建房论坛门户网站_建房迷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智能家居前景如何—智能家居你未来的家

2016-5-18 11:57| 发布者: 比卡秋| 查看: 98| 评论: 0

摘要: 舒适100网讯 智能家居目前在我国还处于发展阶段,大部分智能家居技术还尚不成熟,更重要的是,智能家居的普及离不开用户习惯的培养,那么智能家居前景如何?小编带大家领略一下智能家居的生活。智能家居前景如何—智 ...
建房迷推荐产品,下单支持建房迷
建房迷智能家居版块专注于农村自建房智能家居系统交流,真正让农村的自建房用户也体验到智能家居给生活带来的好处。我们将互联网上最有影响力的文章分享给广大农村自建房对智能家居关注的用户。

舒适100网讯 智能家居目前在我国还处于发展阶段,大部分智能家居技术还尚不成熟,更重要的是,智能家居的普及离不开用户习惯的培养,那么智能家居前景如何?小编带大家领略一下智能家居的生活。

智能家居前景如何—智能的卧室,缓解工作压力

卧室是家里最最温馨、最放松的空间,所以卧室的装扮以及灯光都是非常重要的。当我们走进卧室,只要按下“夜间模式”,房间中的小夜灯就会缓缓点亮,这样自动点亮,让我们更加轻松,而且也不会打扰休息。

卧室中的智能家居,电视可以直接通过手机进行控制,欣赏有线电视、DVD等,还可以调换到视频监控画面,随时看到庭院与大门的动态。手机还能够调控空调的风速、模式等等,非常方便。

早晨起来,有时候我们会赖床,但是一个手机键按下,清新的音乐可以带给我们一个美好的早晨,起床也变得没那么痛苦。这就是智能卧室,大家有没有感受到智能家居给我们的卧室增添一份鲜亮的色彩呢?

智能家居

智能家居前景如何—智能的厨房,操控更简单

可自由控制的智能厨房,让很多家庭主妇不用那么忙碌了,不用边做家务边还得担忧灶头上还在煲的汤以及烧着的菜。有了智能家居,我们只要对厨房中的小家电一一做好设定,之后就可以在其他房间对它进行控制了,让您不在厨房也能够安心。

智能家居前景如何—智能的卫生间,让你的生活更方便

智能卫生间会在你晚上起来时自动打开卫生间的灯,如果发现没有人在房内活动,灯光就会自动关闭,非常方便、省心。

通过以上的介绍,可以相信智能家居可以帮我们轻松搞定家中的一切,安全、舒适、方便,所以智能家居的前景也会越来越好。

相关内容
智能家居行业分析—未来,智能家居要你好看
什么是智能家居—让智能家居带给您智能生活
智能家居市场分析—智能家居的世界正在开启

文章来源:舒适100网


感觉内容还不错?赶快和你的小伙伴分享吧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反正不用登录,随便说几句呗)

相关阅读

在别的地方找到建房迷

  • 建房迷微信

    请搜索微信号:jianfangmi

微信群|Archiver|小黑屋|手机版|建房迷JianFangMi  沪ICP备05016077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163号

GMT+8, 2023-2-24 16:17 , Processed in 0.085676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