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钢别墅_自建房论坛门户网站_建房迷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国外移动小木屋欣赏Tiny house

2014-10-31 09:15| 发布者: admin| 查看: 5503| 评论: 0|原作者: 别墅飘香

摘要: 今天无意中发现一个不错的移动房屋的相册,主人两夫妻和朋友,一起纯手工打造的一个移动小木屋,然后用一个皮卡车拖着,各地游玩。 具体的图片大家可以访问原作者网站:http://www.gd-photos.com/TinyHouse 我 ...
建房迷推荐产品,下单支持建房迷
今天无意中发现一个不错的移动房屋的相册,主人两夫妻和朋友,一起纯手工打造的一个移动小木屋,然后用一个皮卡车拖着,各地游玩。

具体的图片大家可以访问原作者网站:http://www.gd-photos.com/TinyHouse

我们这边也贴一部分出游的照片

国外移动小木屋欣赏Tiny house

移动木屋,在很多人看来都是非常神秘的住宅。其实并非那么神秘。移动木屋:木屋整体可以移动,内部结构可以移动变化。木屋整体可以移动是吧木屋整体面积缩小,底部有可移动的滑轮。

木屋内部可移动,这个结构的建造技术比较先进。电动科技激动,或者手一带动变化。这种变化是非常小的,而且在目前来讲是不常见的。在国外有新闻报道一条移动木屋的新闻。木屋可以根据自己控制360°选择,并且外部结构也可以根据相应的变化。


国外移动小木屋欣赏Tiny house

移动木屋是给使用它的人,方便舒适。在木屋展中都可以看到一些木屋企业的创新,木屋房产,也是属于移动木屋。它是可以在有牵引力的作用下顺着力的方向移动达到理想的位置。


国外移动小木屋欣赏Tiny house

目前可移动的木屋一般都是比较小的。移动木屋的结构和木屋结构都是一样的。都可以根据使用区域量身定做,并且隔音、保暖性能并不差。在木屋展会上曾经看到移动平板车建成的移动木屋,售价在300000人民币不带车头的价格,起配置空间设计合理,符合“小鸟虽小 ,五脏俱全”。客厅、卧室、厨房、卫生间一应齐全,而且内部装修非常合理豪华。适合中上生活标准的人使用。


国外移动小木屋欣赏Tiny house

移动小木屋拖挂车高速收费标准:
有关拖挂式房车上路的相关法规条例:

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
 
第五十六条 机动车牵引挂车应当符合下列规定:

(一)载货汽车、半挂牵引车、拖拉机只允许牵引1辆挂车。挂车的灯光信号、制动、连接、安全防护等装置应当符合国家标准;

(二)小型载客汽车只允许牵引旅居挂车或者总质量700千克以下的挂车。挂车不得载人;

(三)载货汽车所牵引挂车的载质量不得超过载货汽车本身的载质量。

大型、中型载客汽车,低速载货汽车,三轮汽车以及其他机动车不得牵引挂车。

国外移动小木屋欣赏Tiny house

移动小木屋价格:
一般一整套包括拖车价格在15万到30万不等

国外移动小木屋欣赏Tiny house

移动小木屋拖车多少钱:

如上配置的移动木屋平板拖车售价大概在12000元。

1、使用国标型钢,承载能力更强,加多车身加强筋的数量,车身稳固,经久耐用,即使超载车辆也不会出现故障;
2、转向灵活,操作更方便;
3、采用知名品牌的铲车轮胎,能增强拖车承载能力和使用寿命,质量更有保证;
4、采用双悬浮式回转支架,可自行调整平板车的平衡与稳定;
5、各关节部位的销轴材料均采用合金钢,经特殊处理加工而成;

国外移动小木屋欣赏Tiny house

有关更多移动小木屋的信息可以访问 jiandan的介绍  http://jandan.net/2014/08/05/tiny-house.html




感觉内容还不错?赶快和你的小伙伴分享吧

1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反正不用登录,随便说几句呗)

相关阅读

在别的地方找到建房迷

  • 建房迷微信

    请搜索微信号:jianfangmi

微信群|Archiver|小黑屋|手机版|建房迷JianFangMi  沪ICP备05016077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163号

GMT+8, 2023-2-24 16:19 , Processed in 0.112694 second(s), 3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