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钢别墅_自建房论坛门户网站_建房迷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木屋建设材料清单和注意事项,你知道几条?

2018-3-9 11:36| 发布者: 乌龟| 查看: 262| 评论: 0|原作者: 梁双木业

摘要: 木屋建设常用材料: 彩色改性沥青瓦层 SBS防水卷材层 OSB定向刨花板层,也称为欧松板. 氟氮涂层夹芯保温板 龙骨架填充防火保温棉层 三合板基本找平层,也可使用欧松板 内部装饰木板层 立面外部别墅挂板装 ...
建房迷推荐产品,下单支持建房迷
木屋建设常用材料:
彩色改性沥青瓦层
SBS防水卷材层
OSB定向刨花板层,也称为欧松板.
氟氮涂层夹芯保温板
龙骨架填充防火保温棉层
三合板基本找平层,也可使用欧松板
内部装饰木板层
立面外部别墅挂板装饰层(或原木挂板层)   
木屋施工内容:
保温轻结构木屋:(里面结构也可采用轻钢结构:镀锌钢、不锈钢)
1. 外墙体主框架采用40*140(立方)木龙骨,间距400
2. 内墙体主框架采用40*90(立方)木龙骨
3. 基础木方50*140
4. 横支架龙骨外墙40*140,内墙40*90,涂防火涂料
5. 墙内加30mm防火保温挤塑板XPS。
6. 骨架内填充80mm防火棉,防水布。
7. OSB板(定向刨花板),
8. 外墙挂钉18mm厚木装饰板,
9.  内墙挂钉10mm木装饰板
10. 外墙涂防腐木油二遍,内墙涂环保水性漆三遍。油漆底层均涂防火防腐剂。
11. 木屋室内给排水管建议用PPR管,
12. 基础内预埋管线为室内电器做好充分准备(电线为国标按载荷配备)线管为国标, 开关,插座国内品牌标配。线管建议使用KBG管布线。
13. 地板不宜强化耐磨地板。应采用防腐木地板或橡塑地板、木纹磁块。
14. 屋面为彩色油毡瓦、改性沥青瓦。
15. 窗户为中空断桥窗,推荐使用德式铝包木窗,形式为内开内倒,双层中空钢化玻璃,5+12A+5,五金采用德国进口五金件诺托(斯吉丽亚)品牌。
16. 木门樟松实木欧式木门,五金锁具为知名品牌。
17. 室内楼梯扶手,踏板均为樟松实木制作(踏板利宾纳为樟松直接木)
说明:  标准做法建造费用偏高,可根据实际消费者经济能力,做一些适当的调整,但最少也要做好防水层、保温层、装饰层这三个最重要的层面,门窗可使用一些常规型材(不是断桥隔热型材门窗),为了保证密封效果,最好采用平开结构门窗。
梁双木业为您提供木别墅、木屋、木屋别墅、木制别墅、木结构建筑、木结构房屋等产品的生产、制造、加工等,以及为您提供免费的咨询及上门勘测等服务。



感觉内容还不错?赶快和你的小伙伴分享吧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反正不用登录,随便说几句呗)

相关阅读

在别的地方找到建房迷

  • 建房迷微信

    请搜索微信号:jianfangmi

微信群|Archiver|小黑屋|手机版|建房迷JianFangMi  沪ICP备05016077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163号

GMT+8, 2023-2-24 16:14 , Processed in 0.101054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