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钢别墅_自建房论坛门户网站_建房迷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木屋在农村自建房中能够发展起来吗?

2015-8-17 13:47|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056| 评论: 0|原作者: 比卡秋

摘要: 建房迷木结构房屋版块专注于农村木结构房屋建造交流。我们将互联网上最有影响力的木结构房屋建造文章分享给广大农村自建房木结构房屋用户。 木屋在农村自建房中能够发展起来吗? 去年一档亲子节目《爸爸 ...
建房迷推荐产品,下单支持建房迷
建房迷木结构房屋版块专注于农村木结构房屋建造交流。我们将互联网上最有影响力的木结构房屋建造文章分享给广大农村自建房木结构房屋用户。

木屋在农村自建房中能够发展起来吗?

木屋在城市和乡村之间的不同应用
   
去年一档亲子节目《爸爸去哪儿》火爆荧屏,引来了全民关注,五队明星家庭亮相重庆武隆,随着星爸萌娃出现的乡间木屋也成为众多观众和网民的聚焦热点,木屋自然之美征服了观众。木屋是全球性的休闲、家居产品,享有“会呼吸的房屋”的美誉,是集绿色环保、健康舒适、贴近自然、使用寿命长和设计风格独具个性等诸多优势于一身的健康型住宅。在芬兰、瑞士、加拿大等国,有大量风格各异的木结构住宅,相对而言,木屋在我国并不是非常多见。在此,笔者要分析一下,未来木屋在我国会有怎样的发展和应用,城市和乡村又有何不同?

木别墅八大优势:
安全抗震 防火防潮 保温隔音 健康舒适
节能环保 快捷省心 耐用持久 无忧售后

木屋在城市和乡村之间的不同应用

随着我国国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生活质量的要求会普遍提高,尤其是城市高收入人群,木屋别墅所代表的高品质绿色健康的生活对他们具有极大的吸引力。而木屋别墅不仅冬暖夏凉、抗潮保湿、透气性强,结构多样化,造型个性化,空间灵活,还蕴涵着醇厚的文化气息,淳朴典雅,更加符合上流人士需求。因此,木屋别墅在未来的城市高收入人群中将拥有广泛的市场。

木屋在城市和乡村之间的不同应用

此外,木屋可以个性化定制,施工简易,用户可以根据自身需求,去厂家定制具有自己专属风格的木屋。在DIY文化盛行、想象力丰富、创意多多的今天,个性化木屋必然倍受富有个性的年轻人的青睐。因此笔者合理推测,未来,个性化木屋在年轻人的圈子里必将具有极大的价值。而在我国南方不少农村,木屋是当地村民世居房屋的主要类型,这些木屋可以说是现代化木屋别墅的先辈,这些木屋冬暖夏凉、抗潮保湿、透气性强,但是也存在着费时废材,易虫蛀腐朽等缺点,与现代化木屋别墅还有一定区别。

木屋在城市和乡村之间的不同应用

随着国家新农村建设的推进,农村的建筑形制也发生着改变,从过去简单的混凝土结构的房屋,逐步往新型建材环保建筑方向发展。加之农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对于房屋的性能要求也有着更高的追求,所以房屋的实用性和休闲娱乐都有着更高的标准。 这意味着在农村发展木结构住宅的条件非常完美。相比混凝土结构的房屋,现代木屋建设周期短,施工简易,所用构件和连接件可按标准在工厂内制造,运到工地迅速拼装成房屋,造成的污染小,健康环保,非常符合新农村的新面貌。因此,在未来的农村,实用型的木屋很有可能会取代混凝土结构房屋,成为民用住宅。未来,无论是城市还是乡村,木屋都将以独特的优势占据住宅市场的重要位置,占据广阔的市场,木屋未来的发展非常乐观。


感觉内容还不错?赶快和你的小伙伴分享吧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反正不用登录,随便说几句呗)

相关阅读

在别的地方找到建房迷

  • 建房迷微信

    请搜索微信号:jianfangmi

微信群|Archiver|小黑屋|手机版|建房迷JianFangMi  沪ICP备05016077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163号

GMT+8, 2023-2-24 16:17 , Processed in 0.102141 second(s), 3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