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钢别墅_自建房论坛门户网站_建房迷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上海徐家汇装屋顶光伏发电5千瓦要多少钱

2016-12-19 20:14| 发布者: 乌龟| 查看: 513| 评论: 0|原作者: 乌龟

摘要: 上海徐家汇装屋顶光伏发电5千瓦要多少钱 上海徐汇区3.57KW家用太阳能发电系统 近日,光伏易上海3.57KW家庭太阳能发电系统成功安装,系统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模式,安装面积35个平方,年发电量预计 ...
建房迷推荐产品,下单支持建房迷
上海徐家汇装屋顶光伏发电5千瓦要多少钱

QQ图片20161219201606.png

上海徐汇区3.57KW家用太阳能发电系统


近日,光伏易上海3.57KW家庭太阳能发电系统成功安装,系统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模式,安装面积35个平方,年发电量预计可达四千多度。


根据上海市光伏发电补贴政策,市民在自家屋顶建私人光伏发电站,在原先每度电0.42元的国家补贴基础上,再增加地方补贴,补贴总额达到了每度电0.82元,居全国前列。


根据新版的《上海市可再生能源和新能源发展专项资金扶持办法》,光伏及风电两类新能源项目将根据发电量获得为期5年的奖励。分布式光伏的“度电补贴”金额为工、商业用户0.25元/千瓦时,个人用户0.4元/千瓦时。


业主家是联排别墅,别墅用户安装太阳能光伏发电站有其独特优势。别墅的屋顶面积较大,且属个人拥有,没有“产权”纠纷。此外,光伏发电系统可靠性高、使用寿命长、美观环保。在建筑屋顶铺设光伏发电系统后,能有效吸收光照,隔热降温,让您的屋顶成为最美的风景。



感觉内容还不错?赶快和你的小伙伴分享吧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在别的地方找到建房迷

  • 建房迷微信

    请搜索微信号:jianfangmi

微信群|Archiver|小黑屋|手机版|建房迷JianFangMi  沪ICP备05016077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163号

GMT+8, 2023-2-24 16:16 , Processed in 0.097363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