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钢别墅_自建房论坛门户网站_建房迷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农村自建房为什么都喜欢抬高地基?

2019-11-14 21:32| 发布者: 乌龟| 查看: 460| 评论: 0|原作者: 河北固美轻钢

摘要: 农村自建房、轻钢别墅、装配式建筑是近年来住宅行业比较火的几个建筑形式了。从破旧木房、稻草房到宽敞明亮的楼房,房屋的变化彰显社会的进步、时代的变迁。 农村自建房可以算是现今在农村最火的建筑形式了。观察 ...
建房迷推荐产品,下单支持建房迷
农村自建房、轻钢别墅、装配式建筑是近年来住宅行业比较火的几个建筑形式了。从破旧木房、稻草房到宽敞明亮的楼房,房屋的变化彰显社会的进步、时代的变迁。
图片1.png
农村自建房可以算是现今在农村最火的建筑形式了。观察不难发现,现在农村自建房几乎都把自家的宅基地抬高,对于农村家庭来说,抬高地基无疑等于增加建房成本,给自己增加经济负担。那为什么家家户户宁愿增加成本,也要抬高地基呢?
抬高地基不仅仅是为了房屋的宏大壮观,更是为了增强房屋的性能指标。
1、 防水防潮:将地基抬高,能够防止在暴雨天气下自家房子进水。北方地区少雨干燥,地基低一点没什么区别;但南方地区就不一样了,南方地区湿润多雨,经常会看到新闻报道南方暴雨洪水暴发,把房子淹没,导致人身安全受到威胁。所以,对于南方地区用户来说,抬高地基是很必要的。
2、 增加房屋稳定性:现今农村盖房一般都是钢筋水泥加砖块做底座,人们往往把底座建造的很厚,很扎实,无形中抬高了地基的高度,增强了房屋的抗风抗震性能,加固了房屋稳定性。
3、 大方美观:农村建房就为了给自己长个面子,房屋的地基高了,房屋看起来更具气势,无形中提高了主人生活的优越感和仪式感,进而提高人们生活的幸福感。
图片2.png
所以,农村自建房抬高地基不仅能够提高生活幸福感,关键是能够在一定程度上保障人身安全,就算抬高地基需要增加经济负担,但对比来说,生命健康更为重要。

业务1部电话:18632261678(微信号同步)
业务2部电话:18633631678(微信号同步)
客服电话:400-100-9907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清苑区
QQ3372125106

扫一扫关注河北固美微信公众号



感觉内容还不错?赶快和你的小伙伴分享吧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反正不用登录,随便说几句呗)

相关阅读

在别的地方找到建房迷

  • 建房迷微信

    请搜索微信号:jianfangmi

微信群|Archiver|小黑屋|手机版|建房迷JianFangMi  沪ICP备05016077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163号

GMT+8, 2023-2-24 16:13 , Processed in 0.174505 second(s), 3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