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钢别墅_自建房论坛门户网站_建房迷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鲁班钢筋、土建BIM培训开始报名了

2018-8-22 21:56| 发布者: 乌龟| 查看: 72| 评论: 0|原作者: lubansoft

摘要: 从2011年5月10日起,住建部下发《2011-2015年建筑业信息化发展纲要》,此纲要中第一次直接提到了BIM技术。之后上海、北京、广东等地都相继出台了BIM技术应用指导意见。时至今日,BIM行业的浪潮在国家政策的带领下不 ...
建房迷推荐产品,下单支持建房迷
从2011年5月10日起,住建部下发《2011-2015年建筑业信息化发展纲要》,此纲要中第一次直接提到了BIM技术。之后上海、北京、广东等地都相继出台了BIM技术应用指导意见。时至今日,BIM行业的浪潮在国家政策的带领下不断推向新高度,而对BIM行业的人才需求也在逐年攀升。

在BIM技术高速发展中,BIM的应用终究要从创建模型开始,无论是设计、业主、施工、咨询等企业的BIM团队,模型的建立及维护都是必不可少的。

因此,上海鲁班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国内BIM行业的领航者,现推出土建、钢筋BIM建模课程;以实际项目的应用来反推建模要求,以专业知识的积累来总结分享建模技巧,旨在培养BIM行业的中坚力量人才。

课程特点

行业资深理论与实战专家

通过多个实际项目案例授课

采用小班、精细化建模教学

合格学员颁发

鲁班BIM建模员认证证书
001.jpg

报名网址:http://www.lubansoft.com/hd/bim_2
招生名额:30人/专业,名满截止,先报先得

培训日期:土建建模:2018年1月26日---2018年1月29日

     钢筋建模:2018年1月30日---2018年2月03日

培训地址:上海市杨浦区五角场淞沪路433号创智天地(西区)6号楼8楼(靠近政学路路口)
00.jpg




感觉内容还不错?赶快和你的小伙伴分享吧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反正不用登录,随便说几句呗)

在别的地方找到建房迷

  • 建房迷微信

    请搜索微信号:jianfangmi

微信群|Archiver|小黑屋|手机版|建房迷JianFangMi  沪ICP备05016077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163号

GMT+8, 2023-2-24 16:14 , Processed in 0.095907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