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钢别墅_自建房论坛门户网站_建房迷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小木屋 || 每个热爱自然的人的梦想

2018-6-15 17:47| 发布者: 乌龟| 查看: 115| 评论: 0|原作者: 易建房

摘要:   春去夏来,趁着夏天,最近回了趟老家,长时间在外生活,从城市回到农村老家最大的感觉是老家的居住太舒服了,这里空气清新,居住环境优美。 无需你许我十里桃花,只想与你在田园,共度此生。过平静安稳的日子 ...
建房迷推荐产品,下单支持建房迷
15-33-53-87-2477.png
  春去夏来,趁着夏天,最近回了趟老家,长时间在外生活,从城市回到农村老家最大的感觉是老家的居住太舒服了,这里空气清新,居住环境优美。
15-34-06-69-2477.png
无需你许我十里桃花,只想与你在田园,共度此生。过平静安稳的日子。
15-34-15-82-2477.png
村里大都是小平房,没有城市里的高楼大厦,但住起来却非常的舒服。过去,村里房子都是旧房,泥瓦砖的,在外观上不是很好看,现今在农村其实只要稍加改造。就会变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木屋别墅村,现代化小农村。
15-34-30-70-2477.png
若想在城市里建这样的木屋小别墅,那是非常不现实的,但在农村,只要稍加改造,我相信这样的农村小木屋,定会让众人眼前一亮的。风格上,再统一的话,我想这一定是旅游度假的好去处。风景无处不在,就在于你是否愿意去经营。
15-34-39-91-2477.png
在梦乡里家家户户都有个精美的小木屋,小院子,这里生活和谐融洽,绿色环保的建筑材料,也有益于人的身体健康!


感觉内容还不错?赶快和你的小伙伴分享吧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反正不用登录,随便说几句呗)

在别的地方找到建房迷

  • 建房迷微信

    请搜索微信号:jianfangmi

微信群|Archiver|小黑屋|手机版|建房迷JianFangMi  沪ICP备05016077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163号

GMT+8, 2023-2-24 16:14 , Processed in 0.098107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