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钢别墅_自建房论坛门户网站_建房迷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TORRON家用电梯小课堂】家用电梯装修设计注意事项

2018-4-23 11:13| 发布者: 乌龟| 查看: 100| 评论: 0|原作者: 汶上三俊

摘要: 款式风格的确定:主要考虑井道环境和个人喜好,其次考虑成本和难易程度。 1、密闭井道配密闭轿厢,观光井道配观光轿厢,可以三面观光或局部观光,建议门上安装玻璃窗。 2、轿厢形状多样。矩形、圆形、组合型都可 ...
建房迷推荐产品,下单支持建房迷
款式风格的确定:主要考虑井道环境和个人喜好,其次考虑成本和难易程度。
1、密闭井道配密闭轿厢,观光井道配观光轿厢,可以三面观光或局部观光,建议门上安装玻璃窗。  
2、轿厢形状多样。矩形、圆形、组合型都可以,建议采用带有透明材料的自动折叠门。
3、因电梯部件比较多,家庭观光梯不易采用全透明玻璃。

广东东莞-U居.jpg

轿厢平面布局和外形:为节省面积需合理布局,采用双扇偏开自动门,对重侧置的方案比较台理。井道宽1200mm对应轿厢宽850mm开门宽度700mm。
1、首选U型转楼梯中空部空间安装家用电梯。钢结构井道,透光设计。
2、如果是圆弧形楼梯配以圆弧形电梯更美观。两种,一种是常见半圆弧轿厢配平面自动门,一种是圆弧轿厢配圆弧形自动门。

青浦东方庭院.jpg

底坑和顶层;底坑为安装缓冲器和容纳轿厢底,顶层要安装曳引机。有的跃层无法挖底坑,顶层高度小等,家用电梯必须灵活设计,因地制宜。  
1、一般小底坑150mm,无底坑可利用装饰地面借用底坑,然后电梯再抬高一个台阶,约70~100mm。
2、顶层高度>2438mm,轿厢内高2032mm。

青浦海上湾华庭--EF-L.jpg

内外装饰:家用电梯必须重视装饰。
装饰的重点不是豪华而是结合家装风格。简约实用增加家居生活亮点为原则,木质轿厢、观光轿厢、不锈钢轿厢,吸顶灯、镜前灯、节能灯等就可以。外部贴面,贴砖贴大理石都可。


感觉内容还不错?赶快和你的小伙伴分享吧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反正不用登录,随便说几句呗)

相关阅读

在别的地方找到建房迷

  • 建房迷微信

    请搜索微信号:jianfangmi

微信群|Archiver|小黑屋|手机版|建房迷JianFangMi  沪ICP备05016077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163号

GMT+8, 2023-2-24 16:14 , Processed in 0.104260 second(s), 3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