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钢别墅_自建房论坛门户网站_建房迷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TORRON家用电梯小课堂】家用电梯选购小知识

2018-1-23 15:22| 发布者: 乌龟| 查看: 67| 评论: 0|原作者: 汶上三俊

摘要: 人们生活条件的提高,直接表现在高档的居住环境上,很多小区建筑内,都开始使用家用电梯,它具有私人性质,更安全也更方便,是高档住宅的首选。以下就是特人电梯提醒大家在选购家用电梯时应注意的问题。 家用电梯— ...
建房迷推荐产品,下单支持建房迷
人们生活条件的提高,直接表现在高档的居住环境上,很多小区建筑内,都开始使用家用电梯,它具有私人性质,更安全也更方便,是高档住宅的首选。以下就是特人电梯提醒大家在选购家用电梯时应注意的问题。
家用电梯—家用电梯如何选择


电梯的种类有很多,载重、速度、开关门方式以及驱动方式各有不同,这都是消费者应该考虑的因素,电梯的质量关乎大家的安全,在选购过程中,一定要把质量放在第一位,不要太注重面积和速度,因为过高的速度很可能造成安全隐患,也不符合我们国家的技术规范标准。除此之外,在选购家用电梯中,还应该注意以下几点:

第一,考虑建筑结构,空间的布局以及电梯的型号都以此为参考因素。

小区5.jpg

第二,考虑电梯的类型,根据驱动方式的不同,电梯主要有两种分类,第一种是液压驱动的方式,第二种是曳引驱动的方式,前者不具有任何优势,不仅有太高的噪音,对环境也有一定的污染,所以不建议大家选择。后者是新型产品,它改善了液压驱动电梯的缺点,环保节能,外形美观,是很多建筑的选择。

第三,考虑实施方案,不同的电梯结构在实施方案上有很大不同,这需要较高的专业技术水准,因此一定要结合建筑特点来选择。

家用电梯—电梯在使用中应该注意什么问题

家用电梯的安装和操作有一系列的规范,我们应该引起足够的重视。

2-10.jpg

第一,避免扒门,很多人都做不到这一点,尤其是在赶时间的时候,这种情况下很容易出现电梯事故,大家应该注意,无论是进还是出,都不能够扒门,否则就有可能造成挤压事故。

第二,出现被困事故要冷静。电梯在运行的过程中,可能会出现被困事故,大家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冷静,然后通知维修人员,一般都可以顺利的得到解决。很多人在被困期间,在电梯内乱动按钮,这很有可能会造成电梯的意外事故。所以我们耐心等待就可以。

以上是对家用电梯的知识介绍,其实电梯在使用过程中,也需要定期的检修,还需要清理,很多建筑小区也会有专业的维护人员。我们一定要注重电梯乘坐的安全性,不要违规操作。




感觉内容还不错?赶快和你的小伙伴分享吧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反正不用登录,随便说几句呗)

相关阅读

在别的地方找到建房迷

  • 建房迷微信

    请搜索微信号:jianfangmi

微信群|Archiver|小黑屋|手机版|建房迷JianFangMi  沪ICP备05016077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163号

GMT+8, 2023-2-24 16:15 , Processed in 0.099359 second(s), 3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