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钢别墅_自建房论坛门户网站_建房迷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自建房室内墙面怎么样做比较好?墙纸?乳胶漆?硅藻泥?

2017-11-15 06:16| 发布者: 乌龟| 查看: 281| 评论: 0|原作者: 乌龟

摘要: 自建房室内墙面怎么样做比较好?墙纸?乳胶漆?硅藻泥? 这三种材质中,最常见使用最多是墙漆,但墙漆如果想要出效果是做有色墙面,但有色墙漆后期修补容易出现色差。墙纸是最容易出效果,但成本造价相对要高。硅 ...
建房迷推荐产品,下单支持建房迷
自建房室内墙面怎么样做比较好?墙纸?乳胶漆?硅藻泥?

这三种材质中,最常见使用最多是墙漆,但墙漆如果想要出效果是做有色墙面,但有色墙漆后期修补容易出现色差。墙纸是最容易出效果,但成本造价相对要高。硅藻泥目前来说算比较环保的材质,好的硅藻泥成本高,市场上材质相差比较大。 ​


22.jpg

墙漆:不用说,市场所有的装修90%都一定会用到,特点就是他的出现周期最长,历史使用最多,现在有油性漆,水性漆,还有一些艺术墙漆等等,不过购买一定要选知名品牌,并不是不知名就是次货,知名品牌的产品有环保保障,售后保障,而且出问题的几率少


timg.jpg
壁纸:纸质工艺,特点就是花样多,各种花色是都可以定制,成本较低,但是缺点显而易见,因为是纸质,一旦受潮就会出现霉点,脱落,壁纸与墙面出现空鼓,长久实用局部破损不易修复,另外还有有污渍不易清理。总得来说适合干燥地域使用。


timg (1).jpg
硅藻泥:从分子材料学来讲,真正的硅藻泥来自深海产物,为深绿色,市面上的所有带有色彩的硅藻泥或多或少都添加过色彩染剂,在潮湿的区域具有吸收室内水份功能,也有吸收甲醛功效,但是目前市面上讲到还有分解甲醛,目前还有待考证!另外硅藻泥的颜色,花样,纹路也可以定制,属于中档的室内墙面装饰材料!

除开这些,还有其他的墙面产品
墙布:类似墙纸,但是属于布艺,相对壁纸厚实,上墙效果温馨感突出,颜色花样没有壁纸多。

木制墙面:现在很多欧式室内设计采用木体墙面,结合饰面板,用木器漆形成个性化的墙面装饰,重点人工成本较高,大部分需要手工制作,也有成品墙面装饰板,但是因为需要拼接,时间久了就会有缝隙等明显症状。

石材:见过宫廷欧式的设计,应该不难看出宏伟辉煌的感觉,除了设计以外,更多来自石材的墙面装饰,高档的大理石,纹路个性,寿命长久,价格较高,属于高档材料,但是室内装修效果明显,另外有很多人反馈大理石有辐射,其实这是没有根据错误的说法,现在的大理石供应商在提供室内墙面和地面大理石,都可以让他出示石材环保证书。



感觉内容还不错?赶快和你的小伙伴分享吧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反正不用登录,随便说几句呗)

在别的地方找到建房迷

  • 建房迷微信

    请搜索微信号:jianfangmi

微信群|Archiver|小黑屋|手机版|建房迷JianFangMi  沪ICP备05016077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163号

GMT+8, 2023-2-24 16:15 , Processed in 0.099345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