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钢别墅_自建房论坛门户网站_建房迷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轻钢龙骨吊顶和轻钢龙骨隔墙用的龙骨有什么不同

2017-11-3 05:59| 发布者: 乌龟| 查看: 927| 评论: 0|原作者: 乌龟

摘要: 轻钢龙骨吊顶和轻钢龙骨隔墙用的龙骨有什么不同 轻钢龙骨吊顶和轻钢龙骨隔墙材料有什么不同常用的轻钢龙骨隔墙用的规格是75mm与100mm的,长度有3m与4m的;轻钢龙骨吊顶用的的规格是50mm与60mm的,它的长度也是有3m ...
建房迷推荐产品,下单支持建房迷
轻钢龙骨吊顶和轻钢龙骨隔墙用的龙骨有什么不同

轻钢龙骨吊顶和轻钢龙骨隔墙材料有什么不同
常用的轻钢龙骨隔墙用的规格是75mm与100mm的,长度有3m与4m的;
轻钢龙骨吊顶用的的规格是50mm与60mm的,它的长度也是有3m的与4m的.

轻钢龙骨吊顶和轻钢龙骨隔墙施工的流程
 一、主要材料及配件要求
  1.轻钢龙骨主件:沿顶龙骨、沿地龙骨、加强龙骨、竖向龙骨、横向龙骨应符合设计要求。
  2.轻钢骨架配件:支撑卡、卡托、角托、连接件、固定件、附墙龙骨、压条等附件应符合设计要求。
  3.紧固材料:射钉、膨胀螺栓、镀锌自攻螺丝、木螺丝和粘结嵌缝料应符合设计要求。
  4.填充隔声材料:按设计要求选用。
  5.罩面板材:纸面石膏板规格、厚度由设计人员或按图纸要求选定。
  二、主要机具
  直流电焊机、电动无齿锯、手电钻、螺丝刀、射钉枪、线坠、靠尺等。
  三、作业条件
  1.轻钢骨架、石膏罩面板隔墙施工前应先完成基本的验收工作,石膏罩面板安装应待屋面、顶棚和墙抹灰完成后进行。
  2.设计要求隔墙有地枕带时,应待地枕带施工完毕,并达到设计程度后,方可进行轻钢骨架安装。
  3.根据设计施工图和材料计划,查实隔墙的全部材料,使其配套齐备。
  4.所有的材料,必须有材料检测报告、合格证。
  四、操作工艺
  1.工艺流程轻隔墙放线 → 安装门洞口框 → 安装沿顶龙骨和沿地龙骨 → 竖向龙骨分档 → 安装竖向龙骨 → 安装横向龙骨卡档 → 安装石膏罩面板 → 施工接缝做法 → 面层施工
  2.放线:根据设计施工图,在已做好的地面或地枕带上,放出隔墙位置线、门窗洞口边框线,并放好顶龙骨位置边线。
  3.安装门洞口框:放线后按设计,先将隔墙的门洞口框安装完毕。
  4.安装沿顶龙骨和沿地龙骨:按已放好的隔墙位置线,按线安装顶龙骨和地龙骨,用射钉固定于主体上,其射钉钉距为600mm。
  5.竖龙骨分档:根据隔墙放线门洞口位置,在安装顶地龙骨后,按罩面板的规格900mm或1200mm板宽,分档规格尺寸为450mm,不足模数的分档应避开门洞框边第一块罩面板位置,使破边石膏罩面板不在靠洞框处。
  6.安装龙骨:按分档位置安装竖龙骨,竖龙骨上下两端插入沿顶龙骨及沿地龙骨,调整垂直及定位准确后,用抽心铆钉固定;靠墙、柱边龙骨用射钉或木螺丝与墙、柱固定,钉距为1000mm。
  7.安装横向卡挡龙骨:根据设计要求,隔墙高度大于3m时应加横向卡档龙骨,采向抽心铆钉或螺栓固定。
  8.安装石膏罩面板
  1)检查龙骨安装质量、门洞口框是否符合设计及构造要求,龙骨间距是否符合石膏板宽度的模数。
  2)安装一侧的纸面石膏板,从门口处开始,无门洞口的墙体由墙的一端开始,石膏板一般用自攻螺钉固定,板边钉距为200mm,板中间距为300mm,螺钉距石膏板边缘的距离不得小于10mm,也不得大于16mm,自攻螺钉固定时,纸面石膏板必须与龙骨紧靠。
  3)安装墙体内电管、电盒和电箱设备。
  4)安装墙体内防火、隔声、防潮填充材料,与另一侧纸面石膏板同时进行安装填入。
  5)安装墙体另一侧纸面石膏板:安装方法同第一侧纸面石膏板,其接缝应与第一侧面板错开。
  6)安装双层纸面石膏板:第二层板的固定方法与第一层相同,但第三层板的接缝应与第一层错开,不能与第一层的接缝落在同一龙骨上。
  9.接缝做法:纸面石膏板接缝做法有三种形式,即平缝、凹缝和压条缝。可按以下程序处理。
  1)刮嵌缝腻子:刮嵌缝腻子前先将接缝内浮土清除干净,用小刮刀把腻子嵌入板缝,与板面填实刮平。
  2)粘贴拉结带:待嵌缝腻子凝固原形即行粘贴拉接材料,先在接缝上薄刮一层稠度较稀的胶状腻子,厚度为1mm,宽度为拉结带宽,随即粘贴接结带,用中刮刀从上而下一个方向刮平压实,赶出胶腻子与接结带之间的气泡。
  3)刮中层腻子:拉结带粘贴后,立即在上面再刮一层比拉结带宽80mm左右厚度约1mm的中层腻子,使拉结带埋入这层腻子中。
  4)找平腻子:用大刮刀将腻子填满楔形槽与板抹平。
  10.墙面装饰、纸面石膏板墙面,根据设计要求,可做各种饰面。
  五、质量标准
  以GB-50210-2001中的第7.3.9至第7.4.10条的规定为准,严格遵守。
  六、成品保护
  1.轻钢龙骨隔墙施工中,工种间应保证已装项目不受损坏,墙内电管及设备不得碰动错位及损伤。
  2.轻钢骨架及纸面石膏板入场,存放使用过程中应妥善保管,保证不变形,不受潮不污染、无损坏。
  3.施工部位已安装的门窗、地面、墙面、窗台等应注意保护、防止损坏。
  4.已安装完的墙体不得碰撞,保持墙面不受损坏和污染。
  七、应注意的质量问题
  1.墙体收缩变形及板面裂缝:原因是竖向龙骨紧顶上下龙骨,没留伸缩量,超过2m长的墙体未做控制变形缝,造成墙面变形。隔墙周边应留3mm的空隙,这样可以减少因温度和湿度影响产生的变形和裂缝。
  2.轻钢骨架连接不牢固,原因是局部结点不符合构造要求,安装时局部节点应严格按图规定处理。钉固间距、位置、连接方法应符合设计要求。
  3.墙体罩面板不平,多数由两个原因造成:一是龙骨安装横向错位,二是石膏板厚度不一致。明凹缝不均:纸面石膏板拉缝不很好掌握尺寸;施工时注意板块分档尺寸,保证板间拉缝一致。

轻钢龙骨吊顶和轻钢龙骨隔墙报价
QQ图片20171102215829.png
QQ图片20171102215840.png

轻钢龙骨吊顶和轻钢龙骨隔墙有哪些品牌?
轻钢龙骨吊顶和轻钢龙骨隔墙最有名是龙牌的,轻钢龙骨主要适用于多种建筑物屋顶的造型装饰、建筑物的内外墙体及棚架式吊顶的基础材料,轻钢龙骨采用高效节能墙体,保温、隔热、隔音结果好,可到达50%的节能规范。

轻钢龙骨吊顶和轻钢龙骨隔墙品牌之1、龙牌

龙牌石膏板作为央企中国建材集团旗下北新集团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北新建材)的龙头产品,享誉国内,名扬海外,是中国石膏板行业名副其实的第一品牌。新建材现拥有多条国际先进技术水平的龙牌石膏板生产线,其中年产5000万平方米生产线设备全部从美国BMH公司引进,是中国目前控制技术最先进、单产能力最大的生产线,也是世界规模最大的生产线之一。目前北新建材石膏板业务规模已达到10亿平方米/年,居亚洲第一。

轻钢龙骨吊顶和轻钢龙骨隔墙品牌2、杰科

戈班石膏建材(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为集团在华独资企业。生产基地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桥开发区南区。目前,为客户提供优质纸面石膏板、矿棉天花板、石膏基吊顶板、保温板,配以轻钢龙骨、接缝纸带、石膏粉、干墙螺钉、玻璃隔音棉、辅助工具等完善的系列产品。 石膏材料 世界第一; 隔音保温材料 世界第一 石膏建材石膏材料业务部生产石膏板及石膏制品,隔音保温材料,天花板及配件。致力于成为客户室内装饰解决方案的首选合作伙伴。其中石膏板的全球销量已经超过10 亿平方米,约占全球 20% 的市场份额。

轻钢龙骨吊顶和轻钢龙骨隔墙品牌3、可耐福

1958年,可耐福开始生产纸面石膏板轻钢龙骨及其配套系统材料,并凭借其创新的解决方案占据行业领先地位,从发展注重环境的生产流程到针对用户需求的解决方案,其创新性渗透到各个环节。作为可耐福国际有限责任公司在中国投资的第一家企业,可耐福石膏板(芜湖)有限公司于1997年正式成立。

轻钢龙骨吊顶和轻钢龙骨隔墙品牌4、港星

张家港市新港星科技有限公司)曾于1989年开始建造国内第一条500mm以下镀铝锌硅合金生产线,填补了国内空白,并荣获国家星火博览会金奖。公司镀锌生产线采用GE、AB及德国simens电控系统,龙骨设备及镀锡薄板生产线主要工艺段均从国外引进,公司融世界先进的生产工艺、精湛的技术力量、优秀的团队素质为一体,具备了大批量生产不同规格“港星牌”系列产品的能力。

轻钢龙骨吊顶和轻钢龙骨隔墙品牌5、青钢CKM

钢创立于1982年,为台湾股票上市公司,品牌为CKM。烤漆龙骨、轻钢龙骨在台湾占有率为50%,在台湾位居畅销首位,产品行销全球43个国家,享誉国际,为亚洲最大的烤漆龙骨厂。上海青钢成立于2002年,工厂位于上海市青浦工业园区占地6万平方米,首期开发面积为2万平方米。2004年开始生产CKM品牌的烤漆龙骨产品。2006年二期、三期陆续开发,生产各种金属建材。

轻钢龙骨吊顶和轻钢龙骨隔墙品牌6、泰山TS

泰山石膏股份有限公司,石膏板十大品牌,中国驰名商标,山东省著名商标,中国绿色建材名优品牌,国家重点新型建筑材料生产企业,亚洲最大的纸面石膏板生产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低碳中国突出贡献企业.

轻钢龙骨吊顶和轻钢龙骨隔墙品牌7、聚钢

上海聚钢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座落在交通便捷的奉城。公司拥有设备先进的生产机组、实力雄厚的技术力量、科学完善的管理体系、不断创新的研发团队,并设有手段齐全的质量检测室,专业从事研发、生产、销售“聚钢”牌轻钢龙骨系列产品。企业已通过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轻钢龙骨吊顶和轻钢龙骨隔墙品牌8、杰森

杰森石膏板集团公司是CHARTER RICH CO., LTD.在大陆投资兴建的专业以生产石膏板及其系统建材产品为主的企业。杰森公司本着品牌、市场、企业的发展战略进入中国市场,第一家工厂于2008年4月正式投产,生产基地位于浙江省平湖市独山港区,总投资2980万美元,年生产能力达6000万平方米石膏板及其系统产品。

轻钢龙骨吊顶和轻钢龙骨隔墙品牌9、太威

上海太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从2000年至2003年,由原上海科委所辖的科研机构组建的项目组,经过了整整三年的不懈努力,成功的研发了“卫一”牌环保多功能杀菌消毒剂系列产品。 | “卫一”牌系列产品以其生物科技工程的优越性,成为立足于世界先进领域的前瞻性产品,构筑了在杀菌消毒、捍卫健康的同时又倡导兼顾环保的全新理念,打破了以往的牺牲人们的健康以及污染环境的代价,来换取另一种健康的落后局面,为推动我国卫生健康产业向世界先进行列前进的步伐作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

轻钢龙骨吊顶和轻钢龙骨隔墙品牌10、秦长城

威县华新建材有限公司创立于2001年,法人代表高军旺,目前已发展成为拥有8680万元资产,从业人员360人,专业技术人员80人,产品涉及轻钢龙骨、烤漆龙骨、轻钢结构、彩涂钢板、复合板、冷轧薄板、热镀锌钢板等多品种的民营科技型企业。华新公司2002年在吊顶行业首家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总结:轻钢龙骨品牌主要是汇集了消费者使用后的评价,以及销售量所占的市场份额。总体来说都是性价比比较高的产品。



感觉内容还不错?赶快和你的小伙伴分享吧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反正不用登录,随便说几句呗)

相关阅读

在别的地方找到建房迷

  • 建房迷微信

    请搜索微信号:jianfangmi

微信群|Archiver|小黑屋|手机版|建房迷JianFangMi  沪ICP备05016077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163号

GMT+8, 2023-2-24 16:15 , Processed in 0.121748 second(s), 3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