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钢别墅_自建房论坛门户网站_建房迷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新一代进口智能螺杆家用电梯优势突出获得用户一致好评

2017-10-10 19:42| 发布者: 乌龟| 查看: 264| 评论: 1|原作者: xrboss02

摘要: 近日,由步仕电梯(上海)有限公司进口申报的“BARDUVA”牌进口家用螺杆式电梯在厦门自贸片区检验检疫部门的严格监管下,顺利安装调试完毕,通过验收,并且获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据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9月20日消 ...
建房迷推荐产品,下单支持建房迷
近日,由步仕电梯(上海)有限公司进口申报的BARDUVA”牌进口家用螺杆式电梯在厦门自贸片区检验检疫部门的严格监管下,顺利安装调试完毕,通过验收,并且获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busshlift1_副本.jpg

据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920日消息,厦门检验检疫局消息称,厦门口岸于近日首次进口家用型螺杆式电梯,这台来自立 陶宛的家用小型电梯,最大提升重量250公斤,其驱动方式为螺母螺杆而非传统牵引式。


微信服务实现点对点现场开箱检验
由于收货人在上海,沟通不方便,检验检疫人员主动与货主建立了微信联系,了解到该批货物因安装地位于闹市区,很难找到合适卸货的落脚点,需要先开箱才能运抵安装施工现场。检验检疫人员在货物落地的第一时间,即到达验货地点实施现场开箱检验,解决了货主的燃眉之急。


严格把关不留质量安全缝隙
该局人员首次执行家用电梯的检验监管,丝毫不敢马虎,检验检疫人员认真查阅了标准和大量相关资料,充分做好检验监管前期准备。为了把控好质量关,该局实施了以下四个举措:一是确认安装家用电梯的建筑物(建筑结构)符合GB/T21739 -2008《家用电梯制造与安装规范》规定的最低要求;二是要求电梯安装调试必需选择有资质的安装公司;三是收货人必须派专人在安装现场,安装过程中发现异常应及时向检验检疫部门报告;四是在安装调试后,再次到现场进行质量安全确认,确保电梯运行正常,安全防护装置齐全有效,电梯所配置的说明文件符合我国国家标准要求。

该家用电梯在检验检疫部门的严格监管下,通过收货人代表的认真售后服务和安装公司的专业施工,电梯安装调试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电梯的质量安全以及检验检疫部门的把关服务获得了用户的好评。
busshlift2_副本.jpg


什么是家用螺杆式电梯呢?家用螺杆式电梯与传统电梯相比,具有相当多的优势。比如,占地小(1平方米可定制)、无底坑、自带框架井道、日常维护次数少等,特别是其安全性能相当有保障,独特的螺杆螺母驱动方式,可做到永不坠落,被誉为世界上最安全的家用电梯,其速度略显缓慢却超级稳定,非常符合老年人的使用需求,适合独栋别墅和跃层复式楼安装。目前国内上海、北京等大城市使用家用螺杆式电梯已较为普遍。


以上引用自中国质量新闻网 http://www.cqn.com.cn/zj/content/2017-09/21/content_4907759.htm
厦门出入境检验检疫局 http://www.xmciq.gov.cn/fzj/dd/ztlm/zmsyq/xwzx/201709/t20170925_245102.htm


ATT00003_副本.jpg
步仕电梯(上海)有限公司
欧洲立陶宛JSC Barduva/Barduva UAB品牌原厂授权进口销售商

http://www.bussh.cn/
http://www.albertlift.cn/


感觉内容还不错?赶快和你的小伙伴分享吧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反正不用登录,随便说几句呗)

乌龟 2017-10-10 16:32
这个占地不错的,只要一平米

查看全部评论(1)

相关阅读

在别的地方找到建房迷

  • 建房迷微信

    请搜索微信号:jianfangmi

微信群|Archiver|小黑屋|手机版|建房迷JianFangMi  沪ICP备05016077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163号

GMT+8, 2023-2-24 16:15 , Processed in 0.108536 second(s), 3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