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钢别墅_自建房论坛门户网站_建房迷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别墅翻新施工之后泛白现象

2017-8-3 23:46| 发布者: 乌龟| 查看: 89| 评论: 0|原作者: 奶爸站长

摘要:   上海咏陶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工程涂装公司,从事销售喷涂设备、多彩石涂料和工程施工,专业承接,别墅翻新、水性多彩石涂料,内外墙涂料、氟炭漆、防水、防火涂料、沥青涂料、腻子、浮雕的喷涂施工。 ...
建房迷推荐产品,下单支持建房迷
  上海咏陶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工程涂装公司,从事销售喷涂设备、多彩石涂料和工程施工,专业承接,别墅翻新、水性多彩石涂料,内外墙涂料、氟炭漆、防水、防火涂料、沥青涂料、腻子、浮雕的喷涂施工。


  有一批专业喷涂队伍和优秀漆工,配备齐全的进口喷涂机设备,专业为涂料厂,建筑公司,装潢公司。地铁站、隧道、高架的施工,及钢结构、混泥板、防腐涂料、地坪漆喷涂、厂房、医院、酒店的翻新业务。
  别墅翻新之所以易出现遇水泛白现象,一方面是由于该类涂料涂层较厚,与薄质涂料相比,干燥时间相对较长。如果在工程施工后尚未完全干燥,遇雨水即会产生泛白现象,使整个饰面发花。
  另一方面由于别墅翻新是用合成树脂乳液将骨料黏附在一起,因此,对乳液耐水性的要求较一般类型涂料更高,若乳液的耐水性差,遇水也易出现泛白现象。因此,配制别墅翻新时,要选择具有优异耐水性的乳液。


感觉内容还不错?赶快和你的小伙伴分享吧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反正不用登录,随便说几句呗)

在别的地方找到建房迷

  • 建房迷微信

    请搜索微信号:jianfangmi

微信群|Archiver|小黑屋|手机版|建房迷JianFangMi  沪ICP备05016077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163号

GMT+8, 2023-2-24 16:15 , Processed in 0.098549 second(s), 3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