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钢别墅_自建房论坛门户网站_建房迷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别墅维修中常见的问题以及维护

2017-8-2 18:46| 发布者: 乌龟| 查看: 104| 评论: 0|原作者: 奶爸站长

摘要:   通常情况下,每年要对别墅进行两次的维护检查。时间分别是冬季来临之前,雨季开始之前。检查的主要项目是   1、屋面瓦:屋面瓦是否有脱落开裂的情况。屋面的节点防水是否有需要维修的地方。屋面的排水是否 ...
建房迷推荐产品,下单支持建房迷
  通常情况下,每年要对别墅进行两次的维护检查。时间分别是冬季来临之前,雨季开始之前。检查的主要项目是
1-1FG916135a03.png
  1、屋面瓦:屋面瓦是否有脱落开裂的情况。屋面的节点防水是否有需要维修的地方。屋面的排水是否顺畅。
  2、屋面的落水:落水管是否有开裂、堵塞、松动等
  3、外墙的木装饰:木材固定的是否牢固。
  4、外墙的装饰:涂料是否有开裂、窗套是否安全、石材、瓷砖有没开裂的状况
  别墅维护的主要目的是及早发现问题,及时修理。以延长别墅装修材料的使用寿命。一般情况下,别墅项目到业主真正装修完毕入住距离别墅完工的时间为3年左右。很多项目已经过保修期了。每年的维护就更为重要,尤其在现在材料人工费飞速上涨的时代。一个细小的问题可能导致一个大的维修。
  别墅的防护
  简单的说,别墅项目中如果有木板装饰的话,木板表面的保护漆一般的有效保护时间不会超过三年。如果不及时对别墅木板进行防护的话,木板会开裂、变形,留下安全隐患。
  未来的趋势应该是这样的,检查(发现缺陷)维护(治理缺陷)改造(弥补缺陷)装修。



感觉内容还不错?赶快和你的小伙伴分享吧

1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反正不用登录,随便说几句呗)

在别的地方找到建房迷

  • 建房迷微信

    请搜索微信号:jianfangmi

微信群|Archiver|小黑屋|手机版|建房迷JianFangMi  沪ICP备05016077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163号

GMT+8, 2023-2-24 16:17 , Processed in 0.097686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