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钢别墅_自建房论坛门户网站_建房迷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避雷针原理以及安装示意图,自建房避雷针需要多少钱一个

2017-7-29 20:54| 发布者: 乌龟| 查看: 4160| 评论: 0|原作者: 乌龟

摘要: 今天建房迷来和大家分享一些有关避雷针的知识,重点介绍避雷针原理以及安装示意图,自建房避雷针需要多少钱一个? 先认识一下什么是避雷针 百科有云避雷针,又名防雷针,是用来保护建筑物等避免雷击的装置。在 ...
建房迷推荐产品,下单支持建房迷
今天建房迷来和大家分享一些有关避雷针的知识,重点介绍避雷针原理以及安装示意图,自建房避雷针需要多少钱一个?

先认识一下什么是避雷针

百科有云避雷针,又名防雷针,是用来保护建筑物等避免雷击的装置。在高大建筑物顶端安装一个金属棒,用金属线与埋在地下的一块金属板连接起来,利用金属棒的尖端放电,使云层所带的电和地上的电逐渐中和,从而不会引发事故。避雷针规格必须符合GB标准,每一个级别的防雷需要的避雷针规格都不一样。

避雷针原理

在雷雨天气,高楼上空出现带电云层时,迅雷针和高楼顶部都被感应上大量电荷,由于避雷针针头是尖的,而静电感应时,导体尖端总是聚集了最多的电荷.这样,避雷针就聚集了大部分电荷.避雷针又与这些带电云层形成了一个电容器,由于它较尖,即这个电容器的两极板正对面积很小,电容也就很小,也就是说它所能容纳的电荷很少.而它又聚集了大部分电荷,所以,当云层上电荷较多时,避雷针与云层之间的空气就很容易被击穿,成为导体.这样,带电云层与避雷针形成通路,而避雷针又是接地的.避雷针就可以把云层上的电荷导人大地,使其不对高层建筑构成危险,保证了它的安全。


避雷针安装示意图

101356vfieizeo8vifwyi8.png


山墙避雷针安装图纸
140905zz48d8g5xdc0a5gm.jpg




钢结构避雷塔安装示意图

140906lmgzqz4ukj7jw7hw.jpg


避雷针安装视频





农村自建房避雷针需要多少钱一个?

避雷针的价格由于用于的地方不同,价格也会有所差异,一般小家庭用的便宜一点的差不多几十块钱,但是普通避雷针大概要几百元,如果是工厂等大型场所,避雷针就差不多1000多块钱。当然避雷针的价格也要根据当地不同的五金价格也有所不同。那么安装避雷针需要多少钱呢?一般安装避雷针的价格是在1500-3000元之间不等,这同时也要看避雷针的牌子以及安装的高度。



感觉内容还不错?赶快和你的小伙伴分享吧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反正不用登录,随便说几句呗)

相关阅读

在别的地方找到建房迷

  • 建房迷微信

    请搜索微信号:jianfangmi

微信群|Archiver|小黑屋|手机版|建房迷JianFangMi  沪ICP备05016077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163号

GMT+8, 2023-2-24 16:15 , Processed in 0.099323 second(s), 3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