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钢别墅_自建房论坛门户网站_建房迷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推荐大家一个改造装修好帮手-Walabot墙体透视仪

2017-5-22 17:08| 发布者: 乌龟| 查看: 3628| 评论: 0|原作者: 乌龟

摘要: 老房子装修改造最怕的就是因为对原来的结构不熟悉,怕动到水电管线,今天建房迷推荐给大家这个好工具,可以直接检查到墙体里面的线管的位置,这样的话施工就可以得心应手啦。 Walabot墙体透视仪 手机透视3D成像系 ...
建房迷推荐产品,下单支持建房迷
老房子装修改造最怕的就是因为对原来的结构不熟悉,怕动到水电管线,今天建房迷推荐给大家这个好工具,可以直接检查到墙体里面的线管的位置,这样的话施工就可以得心应手啦。

Walabot墙体透视仪 手机透视3D成像系统 射频磁感应 检查墙体埋线

产品说明:本产品是用来检查墙体埋线、异物定位等等, 不要误解为人体透视或偷看工具

先看一下视频介绍吧



Walabot究竟有多强大呢?
用句话来说,可以探测到你家墙壁内的任何情况!

10厘米厚的墙壁也没问题!
不管是金属还是塑料电线、螺柱等轻松识别



分为两种模式:简化模式、复杂模式
简化模式:识别出物体后,会用一个简单的紫色轮廓来标示出物体,


然后拍照保存,这种模式适用于新手。

复杂模式:可以了解到更多的细节,
用户可以将在简化模式下的应用程序打开,

让画面更加复杂。在这种模式下,你可以查看运动轨迹
使用方法很简单——
首先装手机戴上Walabot外壳,启动APP
往墙上一放,墙壁瞬间就变”透明“了
Walabot DIY还支持平板电脑,不过不支持苹果手机哦
另外,Walabot有着无限的应用——

它可以追踪开过你家门口的汽车速度▼

可以追踪孩子的运动轨迹▼
在游戏中它可以和身上的传感器配对,从而摆脱VR头盔的约束▼
还能在消防救火中发挥巨大功效,在最短的时间找到生还者






更多描述
     Walabot,给你的手机安一双“透视眼”
       在Walabot的首次演示会上,CEO兼联合创始人Raviv Melamed用自己手机上的照相机穿透了会议桌桌面,让人们看到了他藏在桌面下的手指数。然后,他又播放了一个视频,视频中的人走进了一个大厅藏在了障碍物后面,但Walabot仍然能在人眼看不见的情况下,探测出这个人的存在。接下来,他把伏特加泼到几个传感器上,让它们从微观水平上检测出酒精浓度。

        以上这些电影情节版的透视效果得益于一项新的微流控芯片射频传感器技术。这项技术可以看穿任何物体(除了金属)的表面和内部,分析并创建3D图像。

        射频技术其实已经存在几十年了,而这次芯片创新的特别之处就在于把射频波转为了数位输出。芯片上的传感器发射出的无线电波被物体吸收,算法就会根据射频信号的数字数据转换情况,分析出物体的各种信息,如密度、大小,再利用软件得出这个物体的类型。

        尽管这不是第一项可以把无线射频转换为电子数据的技术,但它绝对是体积最小最便宜的,这个传感器甚至能塞进一部手机里。

        Vayyar芯片第一个应用的领域其实是医学:它被用来检测乳房组织中的肿瘤。由于它生产成本不高、体积较小,使得乳腺癌检测成为一项全球人民都能负担得起的检查。

        Walabot有着无限的应用开发潜力。它可以分析你入眠时的呼吸,探测你家花园的地基结构,或是追踪开过你家门口的汽车速度。当涉及到电子游戏,Melamed声称这项技术的准确度远超目前市场上任何一款单一运动传感器。它还可以和身上的传感器(也许只需要用到玩家的手和脚)配对,从而摆脱VR头盔的约束。

       Melamed用简单的虚拟乒乓球比赛做了一个示范。现在,他身体唯一在动的部位是头和手,因为技术在比赛中只追踪这两个部位。“我想看到你的全身,我想看到你的动作,对吧?现在有其他可用的技术,比如加速器,但它的问题在于它会漂移。而我们怎么办呢,我们会在你身上放几个传感器,然后在房间里追踪你的行踪,比如每隔5米一次。如此一来,我们便能看到你的四肢,它们就不会再由于加速器漂移而乱动。”

        当然,Gear VR、Oculus Rift和谷歌Cardboard这些基于重力感应技术的公司,都希望利用其它传感器技术流程,解决过程中的漂移问题。不同之处在于,射频技术可以在不借助加速度计或磁力计的情况下,成功地运用到VR之中。

        Vayyar和Kinect这类的设备有什么区别呢?Kinect主要是基于成像光学系统,而Vayyar则是以无线电射频为基础。Kinect在黑暗环境中也可以运行良好,但无线电射频可以在没有任何光线的情况下工作。另外,Kinect的速度是30帧/秒,Vayyar技术则可以达到100帧/秒。
Walabot DIY的识别分为两种模式:简化模式、复杂模式

        简化模式
        识别出物体后,会用一个简单的紫色轮廓来标示出物体,然后拍照保存,这种模式适用于新手。
       复杂模式
       可以了解到更多的细节,用户可以将在简化模式下的应用程序打开,让画面更加复杂。





感觉内容还不错?赶快和你的小伙伴分享吧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反正不用登录,随便说几句呗)

在别的地方找到建房迷

  • 建房迷微信

    请搜索微信号:jianfangmi

微信群|Archiver|小黑屋|手机版|建房迷JianFangMi  沪ICP备05016077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163号

GMT+8, 2023-2-24 16:16 , Processed in 0.102971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