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钢别墅_自建房论坛门户网站_建房迷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自建房工具推荐-吊顶神器 峰达T3000消音 射钉枪

2016-9-10 11:33| 发布者: 乌龟| 查看: 907| 评论: 0|原作者: 乌龟

摘要: 建房迷新开自建房工具栏目,专门收集一些精品有创意的自建房工具分享给建房迷的粉丝们。 正所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有一个好的工具能够让施工中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今天给大家推荐一个吊顶神器 峰 ...
建房迷推荐产品,下单支持建房迷
建房迷新开自建房工具栏目,专门收集一些精品有创意的自建房工具分享给建房迷的粉丝们。


正所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有一个好的工具能够让施工中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今天给大家推荐一个吊顶神器 峰达T3000消音 射钉枪


1.每一个支杆施工时间耗损15秒(组装紧固件与丝杆和安装总过程),大大提高施工效率,是旧工艺的10倍,减少人工成本。


2.杜绝了旧工艺的高空作业(没有任何安全隐患),不在需要旧工艺电动工具设备,电源设备的施工条件。


3.顶面施工标高8cm以内,都可以施工无需增设登高架


4.拉拔式强度达到各种安装要求,强度可靠,尤其对强弱电导管下敷设,强弱电桥固定,各类吊顶(矿棉板吊顶,铝板吊顶),喷淋管的固定、空调管道、通风管道、给排水管道。

5.不破坏结构层,不会导致楼板渗水。


6.钉子转化为强大的推动力为作用于楼板。传统的纯粹依靠人力,属于人力直接作用于楼板。两者相比,大大节约体力。


7.施工工序简单,只需要单人扣件。给其他工种提供足够的施工空间。


8.工具共4KG,轻巧,使用方便。

9.该产品属于国家高新科技产品,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峰达紧固器材有限公司已获得多种射钉专利,射钉发明工具专利。具有性能稳定,威力大,操作安全方便,防潮性能好等特点,射钉工具,射钉各项性能指标完全符合国家标准GJB/9001A-2001的要求。

9,耗材损耗率低,与膨胀螺丝相当。




售价:¥795.00



购买地址


领券链接
















感觉内容还不错?赶快和你的小伙伴分享吧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反正不用登录,随便说几句呗)

相关阅读

在别的地方找到建房迷

  • 建房迷微信

    请搜索微信号:jianfangmi

微信群|Archiver|小黑屋|手机版|建房迷JianFangMi  沪ICP备05016077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163号

GMT+8, 2023-2-24 16:16 , Processed in 0.108532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