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钢别墅_自建房论坛门户网站_建房迷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自建房风水-房屋设计宅基地选择的风水要诀

2016-5-18 12:01| 发布者: 金桥天云| 查看: 195| 评论: 0

摘要: 在农村自建房中,不仅要有好的房屋设计布局,还要有好的宅基地。其中宅基地是房屋建筑的根本,一个好的宅基地选择可以让我们的生活顺风顺水,再加上一个好的房屋布局,更是最佳的设计方式,那么我们如何选择好的风水 ...
建房迷推荐产品,下单支持建房迷
建房迷收集整理的自建房风水相关资讯,如农村建房风水的禁忌,程序仪规,化煞等等,希望让建房迷的朋友们在建房中顺风顺水。

在农村自建房中,不仅要有好的房屋设计布局,还要有好的宅基地。其中宅基地是房屋建筑的根本,一个好的宅基地选择可以让我们的生活顺风顺水,再加上一个好的房屋布局,更是最佳的设计方式,那么我们如何选择好的风水呢?

第一:南方有空地,宜室又宜家

住宅南方保有空地,对于家居住宅来说是件非常有利的事情。不论只是块单纯的空地或已经开辟作庭园,对居住在其中的人都会有良好的影响。如果南方面对的是一个公园,又可得到更多的休憩和娱乐空间。

第二:城市山林,净化空气

在目前高度城市化的情形下,人们拥有的绿地越来越少,城乡的距离越来越近,几年前的绿色田野已经逐渐被现代化的建筑所取代。想要拥有真正的城市山林并不是件容易的事,因此在选房的时候需要多加留意。

第三:选楼最好选正陶

小区因设计和地势的需要,往往有部分的楼是正向的,而有一部分的楼可能会偏离正方向15—20度。如果您提前准备,且有很大的选择空间,那一定要选择正向楼。何谓正向楼呢?就是正南正北、正东正西、正西北东南、正东北西南。看上去是4个方向,实际上是8个方向。坐南朝北和坐北朝南,坐东朝西和坐西朝东、坐西北朝东南和坐东南朝西北,坐东北朝西南和坐西南朝东北。

第四:客厅建在房屋正中央最宜居家

客厅是家人生活的主要区域,也是家庭展示给外界的一个窗口,可以说客厅是一个家庭的核心空间,就如同人的心脏一样重要。因此将客厅建在同样是居室心脏的正中位置再合适不过了。

第五:楼前宽阔最相宜

楼前有空场、园林是居住的最佳环境。楼前有空地和休闲场所人们自然会踱出室外,或玩耍,或锻炼、休憩,尽情呼吸自然空气。专家建议,每天至少要进行30分钟步行锻炼,才能保证身体健康。

第六:地势宜平

选择房屋时尽量挑选地势平坦的地方,如果位于斜坡的地方会使居住者产生安全上的顾虑。从科学角度考虑,地势平坦的房屋较为平 稳。若出于环境考虑而将房屋建于斜坡之上,那么在选购时便要特别小心观察周围环境,如果房屋的大门正对一条甚为斜的山坡那便不宜选作居所。

第七:住宅背后靠山最相宜

住宅背后靠山,象征着家庭和事业有背有靠,有利于居住者的事业发展和财运。

地板:住宅周围绿化利于身心健康

绿色代表生机和希望,绿化植物更有净化空气的作用,因此在住宅周围有丰富的绿化十分有益居者的身必健康。

所以,一个好的风水选择,同时让我们拥有着好的生活环境,在这里我们可以感受到大自然带给我们的快乐,而且一个顺风顺水的环境,在天时地利人和上都拥有者最好的设计方法。

文章来源:施工网


感觉内容还不错?赶快和你的小伙伴分享吧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反正不用登录,随便说几句呗)

相关阅读

在别的地方找到建房迷

  • 建房迷微信

    请搜索微信号:jianfangmi

微信群|Archiver|小黑屋|手机版|建房迷JianFangMi  沪ICP备05016077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163号

GMT+8, 2023-2-24 16:17 , Processed in 0.083572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