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钢别墅_自建房论坛门户网站_建房迷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经济型别墅定义以及投资回报分析,农村经济型别墅现状

2015-5-29 14:48| 发布者: 乌龟| 查看: 725| 评论: 0|原作者: 乌龟

摘要: 建房迷不仅仅是和大家分享自建房,同时也会给大家带来其他有关房产的投资内容,今天建房迷和大家分享经济型别墅定义以及投资回报分析。 经济型别墅定义 1.经济型别墅交通经济 经济型别墅一般位于交通便捷的城市边 ...
建房迷推荐产品,下单支持建房迷
经济型别墅定义以及投资回报分析

建房迷不仅仅是和大家分享自建房,同时也会给大家带来其他有关房产的投资内容,今天建房迷和大家分享经济型别墅定义以及投资回报分析。
经济型别墅定义
1.经济型别墅交通经济
经济型别墅一般位于交通便捷的城市边缘地带,距离市中心10~20km,车程在30min左右。只有这样,才可能满足经济型别墅“交通便捷、汽油耗费少、车的磨损小”的要求。

2.经济型别墅占地经济
传统意义上的别墅一般占地几十亩,甚至有的达到几百亩。目前市场普遍认可的占地在一亩以内才能叫经济型别墅。

3.经济型别墅面积经济
传统的大别墅,户内面积五六百至上千平方术,设计有游泳池、健身房、音像室等各种满足个性化需求的大空间。经济型别墅则以居住生活为主。而不是以娱乐度假为主,因此面积控制在200~300m2。

4.经济型别墅使用经济
经济型别墅是用来长期居住的,日常的各种收费当然也要经济实惠。



经济型别墅投资回报分析

经济型别墅投资效应受宏观调控影响,经济型别墅市场长线投资收益逐渐显露。持有经济型别墅有两个保障,一是物业增值,二是物业租赁。这两个特性使得这类别墅的投资安全系数有所保证。每年升值17%,分析师在分析大量数据后认为:别墅的平均价格始终以每年17%左右的速度上升,长期持有别墅的增值回报是很优厚的。市民曹女士在2004年以4000多元每平方米的价格买了联排别墅,当时主要看中的是,项目离市中心较近,环境优美,自己十分的喜欢,生活圈大都在15分钟以内。曹女士眼看着这一片的别墅每年价格不断上涨,2007年开盘价每平方米8000元左右,收益已经大大超过自己的预期。

经济型别墅租赁市场
租赁市场稳中有升,顺驰不动产分析师认为:由于别墅在投资方面具有地皮和租金双重的升值优势,别墅的租赁行情也稳中有升。以江宁翠屏国际城为例,一幢面积约230平方米左右联排别墅,目前该区域的别墅租金水平在14000元/平方米/月。由于租赁市场房源充足,很多境外公司派驻过来的高管纷纷租赁别墅,供需都比较活跃和充分。

经济型别墅置业理性
事实上,经历了宏观调控后,购房者的置业理性普遍回归。从近期市场上的高端别墅产品的热销,其原因并非″稀缺″带来的抢购风,而是由于产品本身的高品质和高性价比的特殊性带来的。别墅热是这一轮宏观调控的热点,因此,别墅的价位相对稳定。虽然高档别墅产品投资回报率比较高,由于其面积大、总价高,对投资人要求比较高,所以相比之下,经济型别墅更适合普通市民投资。

每个人都有一个土豪梦想,有的人就是环游世界,环游世界需要有充足的资金,穷游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做得到的,所以对很多人来说,只有攒够了足够的钱才会去启动这个梦想。有的人的土豪梦就是能够有房有车,这几乎已经成为了大多数的年轻人的梦想了,他们就是为了这两样东西在拼搏。更敢有想法的人就是希望自己能够买套别墅,即使不是豪华的大别墅,也可以是经济型别墅。拥有别墅相对比前面两种人的梦想,算是土豪梦了,因为别墅的成本高。

对于小有储蓄的人来说买套三亚别墅海华丝挺困难的,但是打个折扣买经济型别墅可能相对比来说就相对容易一些,选择离城市中心比较远的地方的别墅价格就会相差很多,便宜了很多。所以很多人会选择在郊区购买别墅。虽然说这样两遍奔跑会比较累一些,但是好歹,他们实现了自己的梦想拥有了属于自己的别墅。

  而且现在针对购买经济型别墅来说还是很有前景的,可以选择把别墅租给别人,租给一些需要举办派对或者需要别墅来举办一些活动的人,此外别墅也是有投资价值的,现在国家开始大力辅组一些城市以外的郊区以及二三线城市的发展,可以选择等待别墅升值的时候再将别墅出售,这也是一种很不错的投资。所以整体上来看,购买经济型别墅也是很不错的投资。




经济型别墅投资案例

  2014年以来,东莞(楼盘)楼市经济型别墅呈现明显增多趋势。据东莞中原地产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0平方米以下的别墅产品从2012年的6%增长到33%。业内人士认为,越来越多房企开始将别墅产品线“精小化”,而大面积、高总价的别墅成交将面临不小的压力。
  小面积别墅受客户追捧
  “东莞别墅市场供应主力户型逐渐精小化,经济型别墅供应明显增多,代表项目有南部湾·万科城、中惠·松湖城、珠江观澜御景。”东莞中原工作人员表示。
  据了解,近3年来,海逸豪庭、万科四季花城、保利生态城等小面积别墅深受市场客户追捧,越来越多房企开始将别墅产品线精小化。在精小化的同时,别墅的产品功能性也实现升级优化,开发商通过提高产品价值来提高性价比,赢得市场青睐。
  大别墅消化压力将加剧
  据东莞中原研究部对市场监测数据显示,2014年东莞别墅成交2143套,其中500平方米以上的别墅140套,同比减少85套,成交比重迅速下滑至7%。大别墅价格也有所回落,其中典型的代表项目有中信御园、大朗碧桂园、宏远御庭山、新世纪上河居等。
  东莞中原市场研究部工作人员认为,2014年受市场环境影响,以往较为活跃的高端投资需求减少,下半年股市飙升上涨不停分流楼市中的大户投资客,导致2014年大面积、高总价的别墅成交面临压力。
  截至2014年12月31日,东莞300平方米以上的别墅库存达1753套,其中500平方米以上的达583套,平均每年去化182套(近两年平均去化水平)。那么在后市供应量增加的情况下,库存高位现象逐渐凸显,预计2015年大面积、高总价的别墅消化压力将加剧。



农村经济型别墅现状
在楼市中,有一种房子有点不尴不尬。你说它是别墅,它又是公寓的身;你说它是公寓,它又有天有地,有别墅的享受—它就是经济型别墅。经济型别墅是别墅市场的一个细分品种,对许多人来说,住别墅是为了“圆梦”。一旦有居住的改善需求与一定的经济能力,对独门独户、有天有地的别墅便有一种追求的冲动。如今,经济型小别墅让梦想不再遥不可及,经济型小别墅还是要以“经济、实用”为上。        经济型小别墅的户型设计更讲究实用。由于面积不大,设计得不好的话就会像“阁楼”,失去住别墅的感觉。不仅如此,小别墅一般也不会配备电梯。
        持有经济型别墅有两个保障,一是物业增值,二是物业租赁。这两个特性使得这类别墅的投资安全系数有所保证。事实上,经历了宏观调控后,建房者的置业理性普遍回归。从近期别墅市场上的高端别墅产品的热销,其原因并非″稀缺″带来的抢购风,而是由于产品本身的高品质和高性价比的特殊性带来的。别墅热是这一轮宏观调控的热点,因此,别墅的价位相对稳定。虽然高档别墅产品投资回报率比较高,由于其面积大、总价高,对投资人要求比较高,所以相比之下,经济型别墅更适合普通市民投资。
       别墅是很多人的理想居住户型,经济型别墅让更多的人买得起别墅,成为众人圆梦的首选。在未来的几年中,一些初具实力的消费者将有机会首先进入这类别墅的消费市场,经济型别墅会受到追求生活品质的中产阶级的青睐。经济型别墅给了消费者更多的自由设计和享受自然环境的空间。


感觉内容还不错?赶快和你的小伙伴分享吧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反正不用登录,随便说几句呗)

相关阅读

在别的地方找到建房迷

  • 建房迷微信

    请搜索微信号:jianfangmi

微信群|Archiver|小黑屋|手机版|建房迷JianFangMi  沪ICP备05016077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163号

GMT+8, 2023-2-24 16:18 , Processed in 0.104496 second(s), 3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