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钢别墅_自建房论坛门户网站_建房迷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农村自建房有必要做壁炉吗?别墅做壁炉需要注意些什么?

2015-4-12 19:16| 发布者: 乌龟| 查看: 1475| 评论: 0|原作者: 乌龟

摘要: 农村自建房有必要做壁炉吗? 壁炉是镶嵌在墙壁内的炉子,是欧美居民的一种古老取暖设施、欧美生活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欧美家庭装饰的重要用品。其实,壁炉并不是欧美才有的东西,在北京昌平区南邵乡的夏代文化 ...
建房迷推荐产品,下单支持建房迷
农村自建房有必要做壁炉吗?别墅做壁炉需要注意些什么?

农村自建房有必要做壁炉吗?

壁炉是镶嵌在墙壁内的炉子,是欧美居民的一种古老取暖设施、欧美生活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欧美家庭装饰的重要用品。其实,壁炉并不是欧美才有的东西,在北京昌平区南邵乡的夏代文化遗址,中国已经有真火壁炉了,只是在欧美演绎得更加辉煌。在古代欧洲,真火壁炉一度代表着身份和地位。高大的石制壁炉框凝结着精湛的雕刻技艺、显示着尊贵和权力;柔和的木制壁炉框给人雅致、温馨的浪漫。在那里,真火壁炉是家人围坐休息的中心,几乎每个房间都有一个真火壁炉,每个真火壁炉都根据主人的喜好具有不同的风格。

如果要使用房间原有的壁炉烟道,壁炉应该用一个与壁炉烟管相同直径的不锈钢烟管或是铸铁烟管接到烟囱并确保密封。烟囱应保持状态良好,不应有破损或是阻塞的地方。如果房间原有的壁炉烟囱没有内衬,建议在其内安装一与壁炉配套的内径在150毫米的管道内衬。这个管道应可以保证从炉内将管道气体和烟排出。如果房间没有壁炉专用烟道,请安装金属烟管,烟囱整体高度不低于3.6米。烟囱应尽量少用弯管,建议最好不要用45度或90度的烟囱弯头进行连接。如果壁炉烟囱要穿过天花板,阁楼,木屋顶或是装修的木质墙壁时,要做隔热处理。烟囱的出口应做防风防雨处理。  


别墅做壁炉需要注意些什么?


所有烟囱的接口处用耐高温水泥或粘合玻璃纤维绳做密封处理。所有烟囱的周围严禁使用易燃物品装饰。

将壁炉平稳安放到位,并确保烟囱已被正确安装后,打开包装物,将上装饰条和下进风挡板安装到卡位上,打开炉门,取出灰斗中的备用螺丝包和操作工具后将灰斗放回炉膛内。


感觉内容还不错?赶快和你的小伙伴分享吧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反正不用登录,随便说几句呗)

相关阅读

在别的地方找到建房迷

  • 建房迷微信

    请搜索微信号:jianfangmi

微信群|Archiver|小黑屋|手机版|建房迷JianFangMi  沪ICP备05016077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163号

GMT+8, 2023-2-24 16:18 , Processed in 0.097813 second(s), 3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