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钢别墅_自建房论坛门户网站_建房迷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从国外的房屋翻新看中国农村自建房误区

2014-10-23 16:17| 发布者: admin| 查看: 4945| 评论: 3|原作者: admin

摘要: 继上次发过一篇文章:从自建房结构探讨我们需要建造什么样的自建房? 在农村自建房的时候,我们需要怎么样做,从而避免房子在过时的时候,用最少的成本达到改建的目的。 当然我们清楚现在农村的,基本上都是推 ...
建房迷推荐产品,下单支持建房迷

继上次发过一篇文章:从自建房结构探讨我们需要建造什么样的自建房?

在农村自建房的时候,我们需要怎么样做,从而避免房子在过时的时候,用最少的成本达到改建的目的。

当然我们清楚现在农村的,基本上都是推掉完全重建,那么在国外一般他们房子如果旧了,或者是房子空间过小,不适合当今的居住需求了,那么是如何来改造呢?

今天再次找到一个不错的房屋翻新的案例,可以供大家来探讨。

下图很显然,是这套房子原来的照片,可以看出房子比较陈旧。

从国外的房屋翻新看中国农村自建房误区

那么经过局部空间的增加,以及外立面,还有层顶的改造,房子就成了下面这栋看起来非常时尚的小别墅了。

从国外的房屋翻新看中国农村自建房误区


从国外的房屋翻新看中国农村自建房误区


从国外的房屋翻新看中国农村自建房误区

我们有多少房子在建造完之后,可以有这样重塑的可能性?在农村的现状就是很多80 90年代的房子,现在重建都是全部推倒重来,不仅仅是金钱的浪费,更多是对环境的破坏,当我们看着现在一栋栋三五层的看似高大上的房屋建起来了,但是如果我们真正看房子的内在,过10年,20年,房子是否会适合时代的发展,比如节能环保,智能家居,听起来很遥远,但是当我们倒回去看20年前,现在的很多东西是不是在那个时代也是遥不可及,我们现在的房子是否有这样扩展的可能性?

有意自建房的朋友可以来讨论讨论。







感觉内容还不错?赶快和你的小伙伴分享吧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反正不用登录,随便说几句呗)

乌龟 2014-10-23 23:57
看完翻新后变化不算太大,只是整洁了一些
470631795 2014-10-31 16:34
变废为宝,很值得学习!
乌龟 2017-1-5 12:07
翻出来让大家再来看看

查看全部评论(3)

相关阅读

在别的地方找到建房迷

  • 建房迷微信

    请搜索微信号:jianfangmi

微信群|Archiver|小黑屋|手机版|建房迷JianFangMi  沪ICP备05016077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163号

GMT+8, 2023-2-24 16:19 , Processed in 0.099743 second(s), 3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