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钢别墅_自建房论坛门户网站_建房迷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想建有特色一点的农家乐房屋用什么结构比较好?

2014-9-16 18:23|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366| 评论: 1|原作者: admin

摘要: 现在农家乐旅游越来越火,有以餐饮为主,也有以娱乐为主的类似农家渔庄休闲。 如果是想投资建造一个农家乐,房屋采取什么样的结构来建造才是经济实惠,并且能够兼具特色吸引游客来玩呢,今天建房迷和大家来分析几 ...
建房迷推荐产品,下单支持建房迷
现在农家乐旅游越来越火,有以餐饮为主,也有以娱乐为主的类似农家渔庄休闲。

如果是想投资建造一个农家乐,房屋采取什么样的结构来建造才是经济实惠,并且能够兼具特色吸引游客来玩呢,今天建房迷和大家来分析几个市面上的建造农家乐的房屋结构。

1.传统砖混结构建造农家乐
砖混结构,顾名思义,“砖”,指的是一种统一尺寸的建筑材料,也有其他尺寸的异型粘土砖、如空心砖等。“混”是指由钢筋、水泥、砂石、水按一定比例配制的钢筋混凝土配料,包括楼板、过梁、楼梯、阳台、排檐。这些配件与砖做的承重墙相结合,可以称为砖混结构住宅。由于抗震的要求,砖混住宅一般在5层、6层以下,砖混结构是利用砖墙承受重量的。造价来说砖混结构相对也是最便宜的。

2.框架结构建造农家乐
框架结构是指以钢筋混凝土浇捣成承重梁柱,(楼体的重量是由梁和柱承担的由各种轻质材料造的墙只起到保温和隔绝噪音的作用不起到支撑楼体的作用,室内格局变动余地较大,只要不破坏柱子就不会对楼的结构造成影响),再用预制的加气混凝土、膨胀珍珠岩、浮石、蛭石、陶烂等轻质板材隔墙分户装配成而的住宅。适合大规模工业化施工,效率较高,工程质量较好。造价来说框架结构比砖混建造的农家乐要高很多。

3.木屋建造农家乐
采用木结构建造农家乐,可以形成非常好的外观效果,因为游客玩农家都是追求亲近自然,采取木结构建造的农家渡假屋,这一点上面有绝对的优势,当然木屋结构的农家乐房屋造价相比前两者都要高,但是建造速度快,同时也容易拆迁,因为农家乐项目的原因,如果是失利的情况下,房屋还可以移走,这是木屋的优势。
农家乐木屋
上图为农家乐木屋凉亭

4.轻钢结构建造农家乐
轻钢结构算是木结构衍生出来的,结构上和木结构差不多,只是型材是采用轻钢结构,优点就是适应性相比木结构要广,比如在南方潮湿就不太适合木结构,但是采取轻钢结构就没有问题。
轻钢结构建造农家乐
上图为轻钢结构建造的农家乐,优点就是结构上面可以更加有特色新颖,吸引游客入住


5.活动板房建造农家乐
活动板房一般是用于临时建造的,如果是采取这个结构的话基本上就是临时性质的,比如土地就几年的时限,那样建造成本低,并且建造快速。
活动板房建造农家乐


上面就是建房迷总结的几种常见的农家乐的房屋结构,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条件,选择适合的房屋结构。





感觉内容还不错?赶快和你的小伙伴分享吧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反正不用登录,随便说几句呗)

王鲜生 2018-8-23 18:06
农家乐用轻钢建造最好,又便宜又环保,成本低,你后期收益才会大些,要想赚钱,就要控制投入成本,不过现在有很多建轻钢别墅的,也要做好选择,不能盲目乱建,因为你现在对轻钢方面的还不太了解,这样吧,我推荐一个公众号给你,叫做“钢者荣耀”,里面对轻钢别墅各个方面介绍的很详细,你去看看吧,我也只能帮你到这里了,最后祝你以后的农家乐生意兴隆,财源滚滚

查看全部评论(1)

相关阅读

在别的地方找到建房迷

  • 建房迷微信

    请搜索微信号:jianfangmi

微信群|Archiver|小黑屋|手机版|建房迷JianFangMi  沪ICP备05016077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163号

GMT+8, 2023-2-24 16:20 , Processed in 0.108428 second(s), 3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