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钢别墅_自建房论坛门户网站_建房迷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轻钢别墅建筑面积怎么算?屋顶、阳台、檐廊、挑廊、走廊算面积吗?

2019-8-17 19:15| 发布者: 乌龟| 查看: 1228| 评论: 0|原作者: 河北固美轻钢

摘要: 轻钢别墅如火如荼地发展着,妄图从轻钢别墅行业捞一把金的人不顾一切,粗暴的杀入这个行业,低价诱惑、加盟代理、精装别墅赠送种种骗人手段层出不穷。 一些商家抓住大部分用户不懂建筑面积的计算的心理,在建筑面 ...
建房迷推荐产品,下单支持建房迷

轻钢别墅建筑面积怎么算?屋顶、阳台、檐廊、挑廊、走廊算面积吗?

轻钢别墅如火如荼地发展着,妄图从轻钢别墅行业捞一把金的人不顾一切,粗暴的杀入这个行业,低价诱惑、加盟代理、精装别墅赠送种种骗人手段层出不穷。



一些商家抓住大部分用户不懂建筑面积的计算的心理,在建筑面积上动手脚,从而骗取更多利益。你会发现,为什么明明这家的报价更低,但房屋总造价却更高一些?说白了就是,商家在建筑面积上动手脚了。

关于建筑面积的计算,有以下几点需要关注的。

一、 结构层高和结构净高。

新版计算规则中,统一将“层高”改为“结构层高”,将“净高”改为“结构净高”。结构层高是指从本层结构构件顶(比如结构板顶或者结构梁顶)到上一层的结构构件顶的距离。结构净高是指本层砼楼板上皮至上层砼楼板的下皮。



二、 房屋是否有顶盖。

顶盖的计算面积,与顶盖是否为永久性建筑无关。有顶盖无围护结构的车棚、货棚、站台、加油站、收费站等,应按其顶盖水平投影面积的一半计算建筑面积。

三、 檐廊、挑廊、走廊和架空走廊。

有围护设施的室外走廊(挑廊),应按其结构底板水平投影面积计算一半面积。有维护设施的檐廊,应按其围护设施外围水平面积计算一半面积。对于建筑物间的架空走廊,有顶盖和围护结构的,应按其围护结构外围水平面积计算全面积。无围护结构、有围护设施的,计算面积应按其结构底板水平投影面积的一半计算。




四、 凸窗、主体结构和阳台。

凸窗分为0.45米以下,净高2.1米以上两个控制指标。主体结构内的阳台,应该按其结构外围水平面积计算全面积。在主体结构外的阳台,应按其结构底板水平投影面积计算一半面积。

轻钢别墅面积的计算牵扯到很多要素,建房是一件人生大事,在做这件人生大事前,需要把一切安排工作先做好,希望你们都能盖到称心如意的房子。


业务1部电话:18632261678(微信号同步)
业务2部电话:18633631678(微信号同步)
客服电话:400-100-9907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清苑区
QQ3372125106

扫一扫关注河北固美微信公众号





感觉内容还不错?赶快和你的小伙伴分享吧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反正不用登录,随便说几句呗)

相关阅读

在别的地方找到建房迷

  • 建房迷微信

    请搜索微信号:jianfangmi

微信群|Archiver|小黑屋|手机版|建房迷JianFangMi  沪ICP备05016077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163号

GMT+8, 2023-2-24 16:13 , Processed in 0.106272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