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钢别墅_自建房论坛门户网站_建房迷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轻钢和砖混到底哪个造价高?

2017-10-25 00:40| 发布者: 乌龟| 查看: 2534| 评论: 2|原作者: 乌龟

摘要: 如果只是主体以及外墙,不包括室内装修的情况下 大家来说一说,轻钢和砖混到底哪个造价高? 另外就是,如果是同样结构,轻钢结构和砖混结构哪个造房子的差价大? 我先说我的看法,如果说只是主体以及外墙 ...
建房迷推荐产品,下单支持建房迷
如果只是主体以及外墙,不包括室内装修的情况下

大家来说一说,轻钢和砖混到底哪个造价高?

另外就是,如果是同样结构,轻钢结构和砖混结构哪个造房子的差价大?

我先说我的看法,如果说只是主体以及外墙


timg22.jpg

那么先说砖混结构,砖混在单位面积内,用料基本上差别不大,砖,水泥,砂,钢筋,人工。

那么这些材料差异产生也就是用钢筋多少,水泥多少,总的说来,差别都不会太大,顶多就是造型复杂程度,各地人工的差异,所引起的差价。

这也就是全国各地,如果只是主体,造价基本上差别不大,除了个别地区,人工成本比较高,那么造价会偏高。


timg.jpg

再说轻钢结构,打个简单点的比方,轻钢结构其实就是类似家里的装修,差别非常大

因为装修用的材料,还有设计的效果不同,材料所产生的差价非常大,同时所用的人工数也相差比较大,这也就是为什么同样装修100平米的房子,有人几万可以装好,有人用几十万装修一个道理。

轻钢除了龙骨是差价不大,其他的比如板材用的品牌和规格差异,还有保温材料的差异,都会使造价波动比较大,更不用提解决方案的不同所引起的差价。

这就是我对轻钢结构和砖混结构的造价一些浅薄的认识,大家觉得呢?



感觉内容还不错?赶快和你的小伙伴分享吧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反正不用登录,随便说几句呗)

雪原独飞 2017-10-27 02:53
看了一些介绍 普遍说轻钢造价高 似乎要贵出1/3的样子不知道对不对
乌龟 2017-10-27 05:50
雪原独飞 发表于 2017-10-27 02:53
看了一些介绍 普遍说轻钢造价高 似乎要贵出1/3的样子不知道对不对

也不能一概而论,根据我这几年的观察下来,发达地区,应该说轻钢和砖混造价差不多,特别是装修也都做好的情况下,更是接近。

有些欠发达地区,如果是砖混的材料易得并且相对便宜,人工也便宜(因为总的人工来讲,砖混占比大,所以人工便宜,那么砖混造价肯定就相对低了),那么轻钢肯定是比砖混要贵。


查看全部评论(2)

在别的地方找到建房迷

  • 建房迷微信

    请搜索微信号:jianfangmi

微信群|Archiver|小黑屋|手机版|建房迷JianFangMi  沪ICP备05016077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163号

GMT+8, 2023-2-24 16:15 , Processed in 0.097676 second(s), 3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