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钢别墅_自建房论坛门户网站_建房迷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博绿双钢施工技术实操培训

2017-9-8 21:27| 发布者: 乌龟| 查看: 488| 评论: 1|原作者: 博绿双钢

摘要: 文中图片及文字谢绝转载,如转载不得更改内容,同时须注明“博绿双钢建筑技术”,否则我公司将追究法律责任! 博绿双钢建筑技术推入市场,下沉到江、浙、沪、皖 1400多个村级单位,广东广西更是发展迅速,业务量 ...
建房迷推荐产品,下单支持建房迷
-29a14793883d7a74.jpg

文中图片及文字谢绝转载,如转载不得更改内容,同时须注明“博绿双钢建筑技术”,否则我公司将追究法律责任!

博绿双钢建筑技术推入市场,下沉到江、浙、沪、皖 1400多个村级单位,广东广西更是发展迅速,业务量呈爆发式增长,双钢厚重感强,抗风抗震,保温隔音,技术老少皆能接受,业务遍布全国,市场前景广大;
公司实行的设计、施工一条龙服务,客户省心省时,更是受到广大用户欢迎;
为解决施工队伍需求,让更多人参与受益,公司决定:公开招收联盟学员进行培训。
如对双钢技术不了解的可百度或在本网站内搜索“博绿双钢”。

有三大优点:
1、在公司工厂学习,即学即会;
2、提供就业岗位,学成后公司可安排工作,亦可自己发展;
3、推广绿色新型建筑。
加入条件:
1、各界人士均可参与,有建筑经验者优先;
2、免费学习,食宿自理;
3、成为公司联盟成员;
4、签订保密协议;

报名加微信号:HJG80220334


第一批培训时间,2017年9月20日,报名截止日期2017年9月18日。


联盟方式: http://bbs.jianfangmi.com/thread-6964-1-1.html









感觉内容还不错?赶快和你的小伙伴分享吧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反正不用登录,随便说几句呗)

乌龟 2017-9-8 01:20
人数有限制么,学习多久

还有报名的联系方式也没有

查看全部评论(1)

在别的地方找到建房迷

  • 建房迷微信

    请搜索微信号:jianfangmi

微信群|Archiver|小黑屋|手机版|建房迷JianFangMi  沪ICP备05016077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163号

GMT+8, 2023-2-24 16:15 , Processed in 0.105521 second(s), 3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