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钢别墅_自建房论坛门户网站_建房迷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看看未来的家|足不出户圆你“托斯卡纳”之梦

2017-4-14 05:04| 发布者: 乌龟| 查看: 547| 评论: 0|原作者: 定荣家

摘要: 看看未来的家|足不出户圆你“托斯卡纳”之梦 有着“华丽之都”之称的意大利中部城市托斯卡纳,被视为意大利文艺复兴的发源地,许多有影响力的艺术家和科学家都诞生于此。提及托斯卡纳,人们会想到美丽的佛伦伦萨, ...
建房迷推荐产品,下单支持建房迷
看看未来的家|足不出户圆你“托斯卡纳”之梦

  有着“华丽之都”之称的意大利中部城市托斯卡纳,被视为意大利文艺复兴的发源地,许多有影响力的艺术家和科学家都诞生于此。提及托斯卡纳,人们会想到美丽的佛伦伦萨,想到橄榄树、葡萄园、挺拔如剑的剑松以及古老的庄园等托斯卡纳的象征符号。如此朴实富足的田园生活,让人向往。
在别墅的建筑领域,托斯卡纳代表着历经数百年漫长岁月磨砺与考验的完美生活,是当代人们寻求悠然、浪漫、温暖情怀的精神寄托。

  长久的都市高压生活,总让人有一种逃离世俗,回归田园的冲动。人们谈论着诗和远方,却被种种生活困扰阻挠。而现在,让托斯卡纳成为每天相伴的风景,让爱人被阳光包围,让父母在火炉旁打盹儿,让孩子们在庭院中捉迷藏却不只是想象。

  “托斯卡纳”为定荣家轻钢别墅的户型之一,也是意大利经典建筑特色之一。托斯卡纳风格是乡村的,简朴的,但更是优雅的,它是建筑与大自然有机结合。在建筑外观上,一般通过天然材料,如石头、木头和灰泥等来表现建筑的肌理,其多采用的红色陶土屋瓦及灰泥墙面涂层,都是非常具有意式乡村风格的元素。

  定荣家轻钢别墅“托斯卡纳”户型在原有的设计原理上,根据中国乡村风情,加入自己的设计理念,将外部造型简化又不失原有的典雅,精致经典又延续了托斯卡纳的温暖一脉。在建筑材料的运用上,定荣家摒弃了传统建筑材料运用,采取节能环保的轻钢结构,且所有构建均由专业工厂标准化生产,所有材料都为新型节能环保材料,构件尺寸精度以毫米计,以保证建筑品质。

定荣·家托斯卡纳户型欣赏
826570820671659136.png
面积:268平方米落成地:湖南双峰

872525730256475576.png
面积:238平方米落成地:湖南湘乡

423806513196778095.png
面积226.8平方米落成地:湖南冷水江

541096139919223014.png
面积242平方米落成地:重庆市云阳县


了解更多关于定荣家的信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感觉内容还不错?赶快和你的小伙伴分享吧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反正不用登录,随便说几句呗)

在别的地方找到建房迷

  • 建房迷微信

    请搜索微信号:jianfangmi

微信群|Archiver|小黑屋|手机版|建房迷JianFangMi  沪ICP备05016077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163号

GMT+8, 2023-2-24 16:16 , Processed in 0.095911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