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钢别墅_自建房论坛门户网站_建房迷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轻钢结构和传统的木结构有什么区别

2014-12-8 12:14| 发布者: admin| 查看: 431| 评论: 0|原作者: admin

摘要: 传统木结构房屋图 在我国传统建筑中,木结构的房屋还是很常见的,特别是在一些山区,因为复合型材料运输不便,很多房子建造的时候都是就地取材,以木材以及石头为主建材的房屋非常多。 轻钢结构和传统的木结构 ...
建房迷推荐产品,下单支持建房迷
传统木结构房屋
传统木结构房屋图

在我国传统建筑中,木结构的房屋还是很常见的,特别是在一些山区,因为复合型材料运输不便,很多房子建造的时候都是就地取材,以木材以及石头为主建材的房屋非常多。

轻钢结构和传统的木结构相比,既具有与木结构相似的易于连接,易于变换,现场易于切割等优点,更具有木结构所没有或比木结构更优越的特点:

    (1)现场很少需要重型机械,因为大多数轻钢材料都可用人工搬运,可以在工厂预先切割成所需尺寸,甚至装配好整面墙,直接到现场拼装。
    (2)钢材具有比木材更稳定的强度。
    (3)用轻钢龙骨比木材用料更少。
    (4)在潮湿的环境下比木材更具耐腐蚀性
    (5)经过高质量的表面处理。
    (6)不会因受潮而变形或开裂。
    (7)可有效防止白蚁侵蚀。
    (8)防火性能比木材优越等。

轻钢结构房屋框架
轻钢结构房屋图


感觉内容还不错?赶快和你的小伙伴分享吧

1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反正不用登录,随便说几句呗)

相关阅读

在别的地方找到建房迷

  • 建房迷微信

    请搜索微信号:jianfangmi

微信群|Archiver|小黑屋|手机版|建房迷JianFangMi  沪ICP备05016077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163号

GMT+8, 2023-2-24 16:19 , Processed in 0.100828 second(s), 3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