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钢别墅_自建房论坛门户网站_建房迷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六步带您了解轻钢别墅建造全流程

2014-12-7 15:14| 发布者: admin| 查看: 708| 评论: 0|原作者: admin

摘要:  众所周知,轻钢别墅具有极好的安全性和舒适性,很多人都想盖这样的别墅,也想了解得更多的相关知识,下面住宅公园(housepark.com)就将轻钢别墅的建造流程做个详细分解,以便对他有一个更清楚、更直观的认识。 ...
建房迷推荐产品,下单支持建房迷
 众所周知,轻钢别墅具有极好的安全性和舒适性,很多人都想盖这样的别墅,也想了解得更多的相关知识,下面住宅公园(housepark.com)就将轻钢别墅的建造流程做个详细分解,以便对他有一个更清楚、更直观的认识。

  c15e484f6eb089bb6a133bc57f662565.jpg

  一、六步还您了解轻钢别墅建造全流程-地基
  0e69ed33960a40d09f4364c2f8cb8b84.jpg

  轻钢别墅的自重很轻,不到砖混结构房屋重量的1/4,因此对地基的安全性要求相对较低,可以不用挖很深做基础,但是又和砖混结构房屋的地基有所不同,他需要一整块平整的水泥地,如下图所示。

  二、六步还您了解轻钢别墅建造全流程-轻钢骨架安装
  dc5835595dd2be17a08925de5c885359.jpg

  22b142768f0c01ff3be6dc8c69be5ca4.jpg

  在平整地基上做防水处理后安装龙骨架,轻钢龙骨是一种双面镀锌钢材,不仅具有很好的韧性和延展性,可以保障房屋在地震中绝对不会坍塌。轻钢龙骨之间的间距是经过科学计算的,保证房屋的整体安全性,完成后如下图所示。

  三、六步还您了解轻钢别墅建造全流程-墙体安装

  轻钢别墅的墙体也是需要安装的,不像传统房屋需要红砖和混凝土,轻钢别墅的墙体由安装功能板组成,功能板有很多种,常用的有防火的、防水的、防噪声的、保温的、隔热的以及用于装饰的各种各样的墙体外挂版等。

  deeef6b10a16dfb4a8d26e351d9f19bb.jpg

  四、六步还您了解轻钢别墅建造全流程-屋顶处理

  屋顶处理与墙体安装差不多,只是加了防晒层和防水层,最上面再盖一层瓦。现在瓦的种类很多,有水泥瓦、陶瓦、沥青瓦、金属瓦等,不同瓦的造价也都相同。

  48bac4be06070f946312e3a56a9a015e.jpg

  c415cc57c9f4f290296d75a0f9a653ab.jpg

  五、六步还您了解轻钢别墅建造全流程-屋内墙体处理

  屋内墙体的材料可以根据自己的经济条件选择,便宜点的有石膏板,贵点的有胶合板、木板等,这些选材的价格直接关系到房屋的整体造价。

  2013268406267b873f4f41813c7bf8cb.jpg

  2a5a38a5a94c8223d289e4a7859390fb.jpg

  六、六步还您了解轻钢别墅建造全流程-部品的选择
  部品的价格差异程度也很大,拿窗户来讲,目前主要有两种,一种是铝合金的,价格较高,一种是塑钢的,价格相对便宜一些。此外,门、地板橱柜等部品的价格差异也很大,个人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

  96853af1f77306e949d57063d7b3fe32.jpg

  总的来讲,一栋别墅主体的分为这六大块,完成这六个步骤后,根据预留的管线完成水电安装就可以入住了。这个流程是不是非常简单?最后介绍一下施工周期,如果地基完成后,一栋200平米小楼的施工周期不会超过2月。是不是很快呢?



感觉内容还不错?赶快和你的小伙伴分享吧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反正不用登录,随便说几句呗)

相关阅读

在别的地方找到建房迷

  • 建房迷微信

    请搜索微信号:jianfangmi

微信群|Archiver|小黑屋|手机版|建房迷JianFangMi  沪ICP备05016077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163号

GMT+8, 2023-2-24 16:19 , Processed in 0.107113 second(s), 3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