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钢别墅_自建房论坛门户网站_建房迷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轻钢别墅防潮效果怎么样?轻钢别墅是否适合南方的潮湿气候?

2014-10-15 11:48|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199| 评论: 0|原作者: admin

摘要: 本人有意在乡下用采用轻钢来建房子,问题是我在南方,气候比较潮湿,不知道轻钢别墅在南方是否适合,会不会容易生锈? 在轻钢别墅的标准配置中,整个墙体的外围使用单向呼吸纸对整个墙体进行防潮密封。这种密封可 ...
建房迷推荐产品,下单支持建房迷
轻钢别墅防潮效果怎么样?轻钢别墅是否适合南方的潮湿气候?

本人有意在乡下用采用轻钢来建房子,问题是我在南方,气候比较潮湿,不知道轻钢别墅在南方是否适合,会不会容易生锈?


在轻钢别墅的标准配置中,整个墙体的外围使用单向呼吸纸对整个墙体进行防潮密封。这种密封可以在隔绝室外潮气进入室内的同时,避免室外大气中的有害物质腐蚀金属材料,也可以排除室内的潮气。而整个墙体用到的石膏板也成为可以呼吸的墙体。呼吸纸和防潮膜可以保证金属产品在密封而干燥的空间有更加长久的寿命,也可以让室内的空气更加干爽,而在屋面,带铝箔贴面的保温棉可以完全隔绝潮湿空气的进入,避免金属结构直接暴露在户外腐蚀环境中。

另外,轻钢别墅具有自重轻的特点。对于一些交通不太便利的山区和农村,在运输不便利的情况下可以降低整个运输的成本、还可以降低现场重型机械的利用,从而节约施工工期和施工成本。

轻钢别墅防潮效果怎么样?轻钢别墅是否适合南方的潮湿气候?

轻钢别墅的材料本身并不是高科技,但由于钢材的加工特性,我们尽最大可能地实现工厂加工来降低现场施工的周期和成本。以钢材为主要原材料的轻钢住宅体系对环境更加友好,100%的钢材都可以回收再利用,整个施工过程中的干法施工大幅减低对大自然水资源的利用和污染,也大大提高了现场施工的速度。

轻钢别墅的防潮性能还是比较强的,对于轻钢别墅的未来发展还是有着非常重要的推动作用,在这样一个市场竞争非常强的大环境中,轻钢别墅的整体性能显得非常重要,根据现在的市场需求来看,轻钢别墅将会变成主要力量。


感觉内容还不错?赶快和你的小伙伴分享吧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反正不用登录,随便说几句呗)

在别的地方找到建房迷

  • 建房迷微信

    请搜索微信号:jianfangmi

微信群|Archiver|小黑屋|手机版|建房迷JianFangMi  沪ICP备05016077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163号

GMT+8, 2023-2-24 16:19 , Processed in 0.100113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