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钢别墅_自建房论坛门户网站_建房迷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轻钢别墅和活动板房有什么区别?

2014-9-15 20:00| 发布者: admin| 查看: 526| 评论: 0|原作者: admin

摘要: 很想问一问大家,轻钢别墅和活动板房有什么区别?区别是不是适合面积大小不同,还是结构不同? 轻钢别墅是属于永久建筑的设计时限可达50年,一般建好之后不太会拆除。 活动板房或者是彩钢板房属于临时建筑,比 ...
建房迷推荐产品,下单支持建房迷
很想问一问大家,轻钢别墅和活动板房有什么区别?区别是不是适合面积大小不同,还是结构不同?

轻钢别墅是属于永久建筑的设计时限可达50年,一般建好之后不太会拆除。

活动板房或者是彩钢板房属于临时建筑,比如工地临时用房,活动宣传临时用房,适合随时搭建拆除,可重复使用,一般5-10年或更短。

其结构上来说,轻钢别墅为生产服务,面积较大,多为门式刚架(钢柱梁),檩条加彩钢板围护。

如下图就是轻钢别墅结构示意图

轻钢别墅和活动板房有什么区别?

彩板房则简单得多单层小房间可以不用骨架直接使用夹芯板搭接。

下图即为活动板房效果图

轻钢别墅和活动板房有什么区别?


感觉内容还不错?赶快和你的小伙伴分享吧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反正不用登录,随便说几句呗)

相关阅读

在别的地方找到建房迷

  • 建房迷微信

    请搜索微信号:jianfangmi

微信群|Archiver|小黑屋|手机版|建房迷JianFangMi  沪ICP备05016077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163号

GMT+8, 2023-2-24 16:20 , Processed in 0.097492 second(s), 3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