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钢别墅_自建房论坛门户网站_建房迷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忆佳钢构承建四川巴中平昌张府180平米轻钢别墅案例

2020-9-13 12:40| 发布者: 乌龟| 查看: 304| 评论: 5|原作者: 是我呀啦

摘要: 今天我们要看的这一套别墅,设计非常奇特,外观远远望去令人充满了无限遐想...... “看到我的房子建成了,心里甭提多高兴了。我家房子现在是村子里最漂亮的了,以前想都不敢想自己还能住进这么漂亮的房子。”今 ...
建房迷推荐产品,下单支持建房迷
今天我们要看的这一套别墅,设计非常奇特,外观远远望去令人充满了无限遐想......

e7858ccdfe70bb65174620ffeff0da2.jpg

“看到我的房子建成了,心里甭提多高兴了。我家房子现在是村子里最漂亮的了,以前想都不敢想自己还能住进这么漂亮的房子。”今天的主人家巴中市平昌的张大爷满脸笑容地分享新家落成后的心情。

a1.jpg

回顾篇——拼装主体部分
忆佳轻钢别墅不仅在性能方面大现异彩,在施工方面也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主体材料轻钢龙骨是经过工厂预制化制造而成的材料,工厂化、标准化程度高,在施工现场仅需简单拼装即可,施工简单,大大缩短施工周期,节约施工成本。
a2.jpg

经过短暂的30多天施工,张府别墅已初具成型

a3.jpg

一、二层平面设计图

a4.png

接下来到了放大招的时刻了(完工后不同角度的房屋实景图)
a5.jpg

a6.jpg

a7.jpg

a8.jpg

忆佳轻钢别墅坚定创新改变人们生活,突出因地制宜、绿色低碳、节能环保、节约便捷等特性,以保护生态,节省成本以及实现客户个性化完美体验为宗旨,为业主提供最专业的轻钢结构别墅全套解决方案,应用领域:新农村建设、私人别墅、都市农庄、移民搬迁、安居工程、临建指挥部、公共建筑、旅游度假别墅。如果您刚好需要,而我们刚好专业!


感觉内容还不错?赶快和你的小伙伴分享吧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反正不用登录,随便说几句呗)

乌龟 2020-9-10 13:43
看起来还不错,这个造价如何
是我呀啦 2020-9-11 14:23
房屋180平方,主体:外精内毛坯加人工 一共25万
是我呀啦 2020-9-11 14:24

180平方,外精内毛坯的交房加上人工25万
是我呀啦 2020-9-11 14:25
乌龟 发表于 2020-9-10 13:43
看起来还不错,这个造价如何


180平方,外精内毛坯的交房加上人工25万
乌龟 2020-9-11 14:55
这个价格还不错

查看全部评论(5)

相关阅读

在别的地方找到建房迷

  • 建房迷微信

    请搜索微信号:jianfangmi

微信群|Archiver|小黑屋|手机版|建房迷JianFangMi  沪ICP备05016077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163号

GMT+8, 2023-2-24 16:13 , Processed in 0.134123 second(s), 3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