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钢别墅_自建房论坛门户网站_建房迷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河北固美承建安新县喇喇地260平米轻钢别墅项目

2019-12-29 20:00| 发布者: 乌龟| 查看: 345| 评论: 2|原作者: 河北固美轻钢

摘要: 【关于我们】2008年开始研发建造轻钢别墅,我们的别墅具有保温隔热隔音的优越性能,我们的别墅均采用节能环保建筑材料,使用寿命高达70年以上,安全抗震施工速度快,外观漂亮,住房体验杠杠滴,别墅定制首选河北固美 ...
建房迷推荐产品,下单支持建房迷
【关于我们】2008年开始研发建造轻钢别墅,我们的别墅具有保温隔热隔音的优越性能,我们的别墅均采用节能环保建筑材料,使用寿命高达70年以上,安全抗震施工速度快,外观漂亮,住房体验杠杠滴,别墅定制首选河北固美轻钢别墅

对于在城市打拼多年的年轻夫妻来说,最大的愿望就是回家乡安家立业,照顾年迈的父母,其乐融融地度过后半生。安新县喇喇地夫妻俩就选择在自己的村子里建一栋轻钢别墅,与自己的儿女和父母居住在一起,享受人间最幸福的快乐。
河北固美承建安新县喇喇地260平米的轻钢别墅于2019.9.6施工完成,从施工开始到结束历时25天。
案例介绍
1、 外观效果:
图片1.png
该房屋主体色调为浅咖色,搭配白色的门窗,颜色俏皮又洋气。深蓝色的屋顶,既传承了中国式建造风格,又凸显了房屋色彩的明亮。
2、 平面效果:
图片2.png
该轻钢别墅为一层建筑,四间卧室,一间餐厅,一间厨房,一间卫生间,一间客厅。卧室位置位于房屋的东西两侧,不易受到来往客人的打扰,卧室、厨房、餐厅位置的设计充分考虑到了人性需求。
轻钢别墅在浩然天地间,一切美得刚刚好,不张扬,不聒噪,房屋线条刚毅强劲,中规中矩的立面造型,低调奢华中又尽显俏皮可爱。
3、 项目情况:
占地:开间18.3米,进深12.8米
总建筑面积:260平米
建筑结构:轻钢别墅
建筑层数:1层
4、项目建造流程:
设计师先去场地进行测量地皮的尺寸以及了解客户要进行建房的尺寸,随后进行房屋的平面图设计,业主根据设计师给出的平面图进行地基的建造。地基建造完成,厂家将轻钢龙骨等建筑材料运到施工现场,工人进行龙骨的组装,每个施工现场均有6-8个施工工人。
图片3.png

图片4.png
在经过三五天时间进行轻钢龙骨的搭建,轻钢别墅的主体构架慢慢成形。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图片8.png

轻钢别墅的骨架搭建完成后,进行挤塑板、OSB板、金属雕花板等配套材料的铺设。轻钢别墅的建造过程不受风吹日晒雨淋等气候的影响,施工效率很高。
图片9.png

图片10.png
轻钢别墅内部效果,轻钢别墅建造完成,呈现出的是毛坯房的效果,内部完工后墙体外侧是石膏板。
图片11.png

图片12.png

经过20多天工人的不断施工,轻钢别墅外观逐渐成型。
图片13.png

IMG_1026.JPG.png
农村生活,不必为快节奏的生活而烦恼,干活累了困了就回自己的轻钢别墅小屋休息一会,岂不惬意快哉!


期待我们接下来更多的案例!
业务1部电话:18632261678(微信号同步)
业务2部电话:18633631678(微信号同步)
业务3部电话:13582262175(微信号同步)
客服电话:400-100-9907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清苑区
QQ:3372125106


扫一扫关注河北固美微信公众号



感觉内容还不错?赶快和你的小伙伴分享吧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反正不用登录,随便说几句呗)

ccniao 2020-3-25 20:09
想看一下平面图啊啊啊
厚型防火涂料 2020-5-9 09:19
室内钢结构防火涂料,薄型钢结构防火涂料,室内非膨胀型钢结构防火涂料,膨胀型钢结构防火涂料防火性能高,装饰效果好,河北泊腾消防科技有限公司www.btxfkj.cn

查看全部评论(2)

相关阅读

在别的地方找到建房迷

  • 建房迷微信

    请搜索微信号:jianfangmi

微信群|Archiver|小黑屋|手机版|建房迷JianFangMi  沪ICP备05016077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163号

GMT+8, 2023-2-24 16:13 , Processed in 0.105390 second(s), 3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