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钢别墅_自建房论坛门户网站_建房迷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马尔代夫美爵酒店-蜜月度假很不错的休闲度假之地

2018-6-1 15:36| 发布者: 乌龟| 查看: 190| 评论: 0|原作者: 春羽装配式别墅

摘要: 为什么那么多人都想去马尔代夫,因为马尔代夫成为了明星结婚密月必去的代名词,不是攀比更是一种象征,象征爱情的美好。马尔代夫很多岛屿的房间安装有看海玻璃,你可以通过透明玻璃看到水屋下面的鱼和珊瑚,玻璃地板 ...
建房迷推荐产品,下单支持建房迷
为什么那么多人都想去马尔代夫,因为马尔代夫成为了明星结婚密月必去的代名词,不是攀比更是一种象征,象征爱情的美好。马尔代夫很多岛屿的房间安装有看海玻璃,你可以通过透明玻璃看到水屋下面的鱼和珊瑚,玻璃地板也让整个房间看起来通透了很多,和大自然结合,充满灵性。

        1.jpg


     现场施工搭建钢结构

2.jpg


3.jpg


4.jpg


当你来到这里,一切烦恼都可以抛开了,需要做的只是尽情地享受这个美好天地中的一切。

5.jpg


亚式奢华风格装修简约时尚,年轻人的最爱。

6.jpg


7.jpg


8.jpg


8.jpg


9.jpg


马尔代夫酒店常见房型都可以称呼为别墅,这也是当地最普遍的说法。当地的别墅或房屋无外乎两种,一种是建造在海边沙滩上的“沙滩房”;另一种是建造在海岸浅滩上的“水上屋”,水上屋是去马尔代夫旅游度假的精华所在。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春羽装配式别墅
建房管家电话:13818880148
[attach]44208[/attach]



感觉内容还不错?赶快和你的小伙伴分享吧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反正不用登录,随便说几句呗)

在别的地方找到建房迷

  • 建房迷微信

    请搜索微信号:jianfangmi

微信群|Archiver|小黑屋|手机版|建房迷JianFangMi  沪ICP备05016077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163号

GMT+8, 2023-2-24 16:14 , Processed in 0.104229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