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钢别墅_自建房论坛门户网站_建房迷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林塘美居教你不到30万用轻钢结构建造二层简欧小别墅,一分钱都不允许你多花

2018-5-27 21:07| 发布者: 乌龟| 查看: 720| 评论: 1|原作者: 林塘美居

摘要: 经典欧式别墅无需多说,无论是主体色调搭配,还是是外立面造型,都精致的无可挑剔。整栋建筑简约又不失欧式建筑独特的华丽优雅。永恒经典的简欧式造型,端庄雅致,大气稳重。房屋基本信息占地面积:114平建筑面积:2 ...
建房迷推荐产品,下单支持建房迷
经典欧式别墅无需多说,无论是主体色调搭配,还是是外立面造型,都精致的无可挑剔。整栋建筑简约又不失欧式建筑独特的华丽优雅。永恒经典的简欧式造型,端庄雅致,大气稳重。
房屋基本信息
占地面积:114平
建筑面积:230平
造    价:287500元
建筑情况:共设4室  3厅   2衣帽间  2卫   1厨  1书房   1阳台
话不多说先上图,别墅是以下面的这款图纸为原型进行施工的。
沧州青县无水印.jpg沧州青县一层平面图.jpg2.jpg
建房从地基开始,客户已经打好地基,我们的建材已经入场完毕。
4.jpg
接下来是搭建轻钢龙骨架。轻钢龙骨采用超强锌层275克,屈服强度Q550的特种型钢搭建主体部分。
5.jpg6.jpg
辅助以镀锌螺栓跟扁形钢带进行双向固定,让安全从细节开始!感觉是小时候搭积木的感觉,但是房子是绝对的牢固。建房子我们是认真的。一分钱都不许你多花!
7.jpg
主体搭建完成,接下来就是封OSB板,外墙,楼层,屋面安装OSB板,形成蒙皮效应,起结构加强的作用,使得轻钢建筑更加牢固。
8.jpg9.jpg
轻钢建筑不仅施方便,保温隔音也是杠杠的,紧接着便是玻璃纤维棉,10厘米厚的玻璃纤维棉,可以很好的达到吸音减噪,保温隔热的效果。
10.jpg
铺设呼吸纸和挤塑板,呼吸纸严密的包裹在建筑外围,保护建筑不受雨水的侵蚀;挤塑板极低的吸水性,防潮,使用时间长,是优异的节能环保型保温材料。
11.jpg12.jpg
向阳一面设计了三面环形的窗这样可以在最大范围内沐浴在阳光之下!采光真是没的说。
14.jpg
外墙有保温措施,内墙怎么能少呢?在内墙空隙间填充玻璃纤维棉并预埋好水电管线,接着钉装石膏板,保温从“芯”开始。
15.jpg
外墙挂板抹灰,按照不同颜色分类钉装水泥纤维挂板,从下而上钉装。最后进行刷漆,环保外墙漆,又好看又环保,一举两得!
16.jpg
不到30万的造价,盖出这种高质量的轻钢别墅真是赚到了,这样的轻钢别墅你喜欢吗?

沧州青县无水印.jpg





感觉内容还不错?赶快和你的小伙伴分享吧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反正不用登录,随便说几句呗)

林塘美居 2018-5-27 16:29
这是我们公司承建的河北沧州青县私人别墅项目,林塘美居建筑有限公司专注于轻钢建筑,包括私人别墅,商务建筑,旅游建筑,还有异型建筑。如果您有意咨询,可以致电17731886693,或者直接添加微信号,微信号同此。感谢建房迷

查看全部评论(1)

相关阅读

在别的地方找到建房迷

  • 建房迷微信

    请搜索微信号:jianfangmi

微信群|Archiver|小黑屋|手机版|建房迷JianFangMi  沪ICP备05016077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163号

GMT+8, 2023-2-24 16:14 , Processed in 0.108148 second(s), 3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