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钢别墅_自建房论坛门户网站_建房迷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天水大成隆源轻钢292平米精装修样板间

2017-3-15 18:45| 发布者: 乌龟| 查看: 1123| 评论: 0|原作者: 隆源轻钢

摘要: 天水大成隆源建筑新材料有限公司,作为西北新型房屋(会呼吸的房屋)建筑施工的领航者,专心致力于冷弯薄壁轻钢结构的研发、推广和应用,是一家集房屋方案策划、建筑设计、构件加工、装配施工和售后服务为一体,为客 ...
建房迷推荐产品,下单支持建房迷
天水大成隆源建筑新材料有限公司,作为西北新型房屋(会呼吸的房屋)建筑施工的领航者,专心致力于冷弯薄壁轻钢结构的研发、推广和应用,是一家集房屋方案策划、建筑设计、构件加工、装配施工和售后服务为一体,为客户量身定制集成房屋的专业供应商。

精装样板间外观及室内装修

样板间_组图副本_副本.png

精装样板间坐落于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社棠工业园天水大成隆源建筑新材料有限公司厂区内。
占地面积16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92平方米内含五室三厅一厨三卫。
建筑两层半含车库,集智能家居,中央空调,太阳能供热供电系统及雨水集水系统地暖等,建造时间75天(含装修)。

龙骨生产中
生产4.jpg生产5.jpg生产6.jpg


基础施工中
地基1_副本.jpg地基4_副本.jpg地基8_副本.jpg



主体安装中
主体安装01.jpg主体安装03.jpg主体安装46.jpg主体安装78.jpg




外墙板铺设中
外墙板铺设02.jpg外墙板铺设04.jpg外墙板铺设16.jpg



铺设地暖中


地暖4.jpg地暖2.jpg地暖9.jpg



精品样板间成品外观

别墅成品图39.jpg别墅成品图50.jpg别墅成品图49.jpg




精品样板间成品室内装修

别墅成品图44.jpg6.jpg别墅成品图46.jpg

天水大成隆源建筑新材料有限公司



感觉内容还不错?赶快和你的小伙伴分享吧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反正不用登录,随便说几句呗)

在别的地方找到建房迷

  • 建房迷微信

    请搜索微信号:jianfangmi

微信群|Archiver|小黑屋|手机版|建房迷JianFangMi  沪ICP备05016077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163号

GMT+8, 2023-2-24 16:16 , Processed in 0.109018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