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钢别墅_自建房论坛门户网站_建房迷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潍坊金伟达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轻钢别墅旅游景区施工速度实拍图

2014-8-11 09:51|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568| 评论: 2|原作者: 潍昌房屋

摘要: 潍昌绿色房屋产业园市山东省内的集成房屋生产基地,位于美丽的蓝色之都—山东昌乐,毗邻309国道,西居省会城市济南160公里,东邻海滨城市青岛150公里,园区占地面积200亩,建站面积10万平方米。旗下品牌潍昌房屋主要 ...
建房迷推荐产品,下单支持建房迷
2014080862126833.jpg


2014080862049521.jpg


2014080862050349.jpg


潍昌绿色房屋产业园市山东省内的集成房屋生产基地,位于美丽的蓝色之都—山东昌乐,毗邻309国道,西居省会城市济南160公里,东邻海滨城市青岛150公里,园区占地面积200亩,建站面积10万平方米。旗下品牌潍昌房屋主要产品有轻钢房屋系列、厢式房系列、彩钢板房系列、金属雕花板系列及钢结构系列。产品广泛用于房地产开发、铁路、公路、桥梁、水利电力、石油等工程,所生产的集装箱厢式房门诊、旅馆、办公室、会议室和轻钢房屋、岗亭、警亭等,已被机关、学校、公园、旅游景区及部队单位应用。

  潍昌房屋注重超前把握绿色房屋发展方向,着力发挥所拥有的领先的研发能力和技术优势,致力于开发新产品、研究新工艺,力求产品质量过硬,率先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所开发的一体式厢式房、折叠厢式房已经申请世界专利。公司先后获得了“省级守信重合同企业”、“消费者维权先进单位”、“诚信民营企业”等荣誉。公司总经理刘志刚,被评为“山东好人”、“潍坊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潍坊市十强成长型中小企业领军人物”等殊荣。

  潍昌房屋产品赢得了广大用户认可和信赖,在市场上深受欢迎,先后为国庆阅兵村、济南奥体中心、青岛洋跨海大桥、援川震后重建等国家和省重点项目提供优质产品及服务。目前,潍昌房屋产品已遍布北京、天津、山东、河北、宁夏等十几个省、市、区,并远销到南非、俄罗斯、澳大利亚、越南、泰国、几内亚、埃塞俄比亚、日本、挪威、中东等国家和地区。

  绿色环保、低碳节能越来越成为人类对房屋居住的崇尚和追求,更是我国政府所大力推进发展的行业。近年来,国家连续颁布了《绿色建筑行动方案[1]》、《“十二五”绿色建筑和绿色生态城区发展规划[2]》等多项政策文件,力推进绿色建筑业的发展。特别是中央城镇化工作会议的召开,绿色房屋产业的发展提供了难得的历史性机遇。潍昌房屋将秉承“引领全球绿色房屋,创造人类温馨生活”的理念,而为,按照“您投资、我支持、您发财、我发展”的营销理念。光拓国内外两大市场,迅速发展膨胀代理商队伍,携手绿色房屋生产营销,共图致富发展大计。



感觉内容还不错?赶快和你的小伙伴分享吧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反正不用登录,随便说几句呗)

潍昌房屋 2014-8-11 08:51
admin 2014-8-11 11:39
谢谢楼主的分享

后续的屋顶以及室内的施工是否可以多发一些。

查看全部评论(2)

相关阅读

在别的地方找到建房迷

  • 建房迷微信

    请搜索微信号:jianfangmi

微信群|Archiver|小黑屋|手机版|建房迷JianFangMi  沪ICP备05016077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163号

GMT+8, 2023-2-24 16:20 , Processed in 0.106850 second(s), 3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