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钢别墅_自建房论坛门户网站_建房迷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轻钢别墅落水系统施工手册-杭州欧帝雅屋面系统

2015-4-15 14:39| 发布者: admin| 查看: 450| 评论: 0|原作者: 屋面沥青瓦

摘要: 落水系统安装简捷方便,整个系统采用集成化的配件组合方式,配件与配件之间采用插接式的连接;同时,无需特殊工具,可有效缩短工期。可移动式雨水斗经过特别设计,使雨水斗在雨水槽(檐槽)上定位更简单准确。具体装 ...
建房迷推荐产品,下单支持建房迷
落水系统安装简捷方便,整个系统采用集成化的配件组合方式,
配件与配件之间采用插接式的连接;同时,无需特殊工具,可有效缩短工期。
可移动式雨水斗经过特别设计,使雨水斗在雨水槽(檐槽)上定位更简单准确。
具体装配方法:
一、PVC落水系统主要构件组成:
a、雨水槽 b、雨水槽锁毕器c、雨水槽卡接器d、雨水槽阴角
e、雨水槽阳角h、雨水斗i、雨水管j、 雨水管接口器k、雨水管转向器
l、雨水管引流器 m、雨水管定位器 n、雨水槽吊接器q、雨水管斜三通   

二、雨水槽(檐槽)安装
1、在雨水槽安装位置打水平,从起始端开始到未端用墨汁弹线。
2、从包装袋中取出雨水槽,将雨水槽平稳的放在地上或脚手架上,并在雨水槽
下水平装雨水斗的位置,用切割机切一个与雨水斗下水口一样大小的口子。
3、将雨水斗缓慢插入雨水槽至下水位置。
4、在雨水槽上安装吊接器;按顺序插入并掌握好间距,两只相邻吊接器之间的
距离为40~50CM;
5、用电钻(6号钻头)在弹线位置按40~50CM的间距打好洞,并敲进膨胀管。
6、将雨水槽放置在已弹线位置,调整好“吊接器”间距,然后用相应的不锈钢
镙丝将吊接器和雨水槽固定檐口上。
7、遇上雨水槽转角,需用“卡接器”连接“阳角”、“阴角”(注:双壁不用),
雨水槽与雨水槽连接部分也需用“卡接器”连接。
8、檐槽安装的过程中,为防止漏水,锁毕器、卡接器等相应的配件上必需打上硅胶。
9、下水口处的水平斜度应保持5-10度,有利于排水的畅通。
10、在瓦形弧度大时应尽量放置雨水斗在10米以内一个。

三、雨水管(方管)安装:
1、从包装袋中取出雨水方管,放在地上或脚手架上。
2、在雨水槽的下水位置上吊上线锤,使之垂直于地面,并在这垂直的位置上
选择好定位点,保持好间距(即定位器与定位器的间距在110CM~130CM之间)。
3、用电钻在定位点打好洞,并敲进膨胀管。
4、在雨水斗位置用“引流器”向内侧引下雨水方管,贴墙垂直引下,用定位器
固定并掌握好间距;在引流器的左右两侧用相应的不锈钢螺钉固定。
5、在引流器、接口器连接方管处用硅胶粘接。
6、安装过程中如果遇到穿墙板的情况,请在缝隙处灌注砂浆,等砂浆凝固后,
再在缝隙处填入堵漏王即可。

产品安装详细图

轻钢别墅落水系统施工手册-杭州欧帝雅屋面系统



感觉内容还不错?赶快和你的小伙伴分享吧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反正不用登录,随便说几句呗)

相关阅读

在别的地方找到建房迷

  • 建房迷微信

    请搜索微信号:jianfangmi

微信群|Archiver|小黑屋|手机版|建房迷JianFangMi  沪ICP备05016077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163号

GMT+8, 2023-2-24 16:18 , Processed in 0.099553 second(s), 3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