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钢别墅_自建房论坛门户网站_建房迷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轻钢龙骨行业未来的展望

2015-11-3 11:53| 发布者: 多米HOUSE| 查看: 1005| 评论: 1

摘要: 近日,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发布了2014—2015年度发展报告。报告中回顾了2014年建材流通业的发展状况,同时也对2015年建材流通做出了展望。【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常务副会长秦占学在报告中指出,自党的“十八大” ...
建房迷推荐产品,下单支持建房迷
近日,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发布了2014—2015年度发展报告。
报告中回顾了2014年建材流通业的发展状况,同时也对2015年建材流通做出了展望。

【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常务副会长秦占学在报告中指出,自党的“十八大”召开后,

我国经济发展出现了新的变化,节能减排、转型升级成为了主基调。

特别是建筑材料行业更是为人瞩目的众矢之的。

【建材行业】能耗过高排放过度产能过剩都成为了社会的关注焦点

这也恰恰说明建材行业还有着巨大的发展潜力,在新型城镇化建设中会迎来又一个春天,

家居行业也会在城镇化中充分受益。建材流通在建材行业发展中的引导作用越来越显著。

【轻钢龙骨】是建材行业的主力军,其发展情况成为了社会关注的焦点,
2015年,轻钢龙骨将牢牢把握“稳中求进改革创新”这一总基调,坚持用发展去解决发展中的问题,
狠抓化解过剩产能和发展绿色建材两大工程,以化解过剩产能为结构调整着力点,
把发展绿色建材作为转型升级总抓手,统筹改造提升传统产业
培育壮大新兴产业和发展生产性服务业等三大板块,“三位一体”协同发展。

综合运用战略、规划、政策和标准等四个手段,更好发挥政府作用,

推进节能减排、技术创新、两化融合、结构调整、绿色建材等五项任务,

促进轻钢龙骨行业平稳运行,以发展化过剩、以发展促转型、以发展带升级。

广州多米建筑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建造、推广、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新型房屋公司。


  公司坐落于广东省广州市南沙自贸区,公司引进了世界最先进水平轻钢结构别墅设计软件和精密设备,

可根据顾客的需求,自动生产出轻钢结构集成房屋的构件,

高效的打造现代化轻钢结构房屋。


  联系方式 电话:020-8161 2708

 业务王生:13922207481



感觉内容还不错?赶快和你的小伙伴分享吧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反正不用登录,随便说几句呗)

游客 2015-12-3 09:45
求钢结构别墅施工图 效果图

查看全部评论(1)

相关阅读

在别的地方找到建房迷

  • 建房迷微信

    请搜索微信号:jianfangmi

微信群|Archiver|小黑屋|手机版|建房迷JianFangMi  沪ICP备05016077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163号

GMT+8, 2023-2-24 16:17 , Processed in 0.088421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