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钢别墅_自建房论坛门户网站_建房迷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加拿大进口Moisture Master呼吸纸

2016-12-2 15:22| 发布者: 乌龟| 查看: 741| 评论: 2|原作者: mocohouse

摘要: 呼吸纸是安装在挂板后方的,因此它是建筑的第二道防线。如果我们将它正确地安装,它应该能发挥三个基本功能。 首先及最重要的就是呼吸纸是外挂板身后的后备挡水屏障。外挂板本身是第一道屏障,但风驱的雨水或雪水 ...
建房迷推荐产品,下单支持建房迷
呼吸纸是安装在挂板后方的,因此它是建筑的第二道防线。如果我们将它正确地安装,它应该能发挥三个基本功能。

首先及最重要的就是呼吸纸是外挂板身后的后备挡水屏障。外挂板本身是第一道屏障,但风驱的雨水或雪水会突破它向内渗入,因此后备的挡水屏障是很必要的。

其次,呼吸纸也可发挥气密层功能,它可以阻挡冷热空气穿透墙体;当然,前提条件是所有的接缝都要被全部密封。呼吸纸的一项重要的设计功能就是降低建筑功耗成本,并减少空气渗透以及可能存在的漏风情况。

最能彰显呼吸纸能力的是它的第三种功能:允许水蒸汽自由穿透,因此结构内部的水汽可以向室外蒸发,而不会因为被闷在结构中而产生发霉与腐烂的问题。如果呼吸纸没有这种特点,那么就像给房子披上了一层厚厚的雨衣:它能够挡住外界的水,但也同时挡住了内部散发的水蒸汽;而正好相反,呼吸纸正是被设计成像防水透汽的户外冲锋衣,让建筑不会因水蒸汽产生问题。

mmexport1411291860941.jpg


阻水效果源自施工质量
基本底线:施工质量重于材料选择。不管选用哪一款呼吸纸产品,如果没有合理安装,那都是在浪费钱。没有安装正确的呼吸纸制造的麻烦绝对比它能解决的多。其实把它安装好并不那么困难,但是需要有对呼吸纸原理的基本理解。细节的安装要求通常在生产厂商的网站上以及经销商那里都可以了解到。

安装呼吸纸的一个前提方法就是可以想象一滴雨滴,它飘落在了你家的外墙上,重力拉着它沿着墙面向下滑,如果所有的接缝、裂纹、穿孔全部都被密封好,且外装都是按照正搭接的顺序安装的,那么这滴雨水将最终滑落到地面上。但是一旦它发现了一处破裂或没有做好泛水的节点位置,它就会由此渗透呼吸纸并进入主体结构。

mmexport1410247423916.jpg

安装呼吸纸必须从底部开始由下向上地铺设,同时需要保证所有的横向接缝都至少有6英寸(150mm)的搭接,以及所有竖向接缝12英寸(300mm)的搭接。如果你想在把墙体竖起之前就安装呼吸纸,那就应当在墙体下方预留足够的材料以覆盖竖起后下方的楼板封头板。需谨慎的是竖向搭接与横向搭接同样重要,因为风驱雨会使雨水横向移动,甚至向上移动进入正确搭接的呼吸纸内部。

虽然呼吸纸安装好之后将会被外挂板覆盖掉,没有人能够看到您的劳动成果,但您仍然应当像安装外挂板一样尽心地正确安装,因为只有这样它才能够持久有效,让您长期受益。

b.jpg




Moisture Master 呼吸纸是加拿大InterWrap集团采用聚丙烯防水无纺布和微孔透气涂层复合而成,专用于墙体围护的防水呼吸透汽膜。Moisture Master 呼吸纸具有极好的防水和透汽的优良性能,它可以减少外部的水、汽进入墙壁缝隙的机会,能够有效防止水分对建筑物的渗透和侵蚀,同时它的高透汽性确保围护系统中的水蒸汽能够快速有效的排出,避免墙体发生霉变和形成冷凝,保护维护结构热工性能,从而达到节约能耗、提高建筑耐久性、维护人居环境的作用。Moisture Master防水呼吸透汽膜广泛适用于轻型木结构、轻钢别墅住宅、金属屋面系统和大型商业建筑等。


a.jpg

产品特点:
良好的防水效果,优异的透汽性能,使建筑物会呼吸;
优异的表面抗腐蚀材料确保Moisture Master的超强的耐腐性;
卓越的抗撕裂、抗老化和抗紫外线能力,可以直接外露长达9个月;
最佳的湿汽透过率,减少潮汽破坏,避免霉菌产生,从而有效保护墙体;
通过美国ICC认可;
良好的产品稳定性,避免热胀冷缩,适用于各种复杂天气和温度;
质量轻,易于安装;100%可回收材料,绿色环保;

包装规格(宽幅):
宽:2.74米,卷长:36.50米,100平米/卷



感觉内容还不错?赶快和你的小伙伴分享吧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反正不用登录,随便说几句呗)

乌龟 2016-12-2 15:32
看起来很不错,推送到文章系统了
mocohouse 2016-12-2 15:52
必须滴

查看全部评论(2)

在别的地方找到建房迷

  • 建房迷微信

    请搜索微信号:jianfangmi

微信群|Archiver|小黑屋|手机版|建房迷JianFangMi  沪ICP备05016077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163号

GMT+8, 2023-2-24 16:16 , Processed in 0.107396 second(s), 3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