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钢别墅_自建房论坛门户网站_建房迷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轻钢别墅建房所用材料汇总

2019-8-5 17:27| 发布者: 乌龟| 查看: 263| 评论: 2|原作者: 河北固美轻钢

摘要: 轻钢别墅的主体材料轻钢龙骨是以优质的连续热镀铝锌为原料,经冷轧技术合成的金属骨架。按断面形式分为V型、C型、T型、L型、U型龙骨,轻钢别墅通常采用C型钢材。轻钢龙骨是轻钢别墅的骨架,对房屋的稳定性起着重要作 ...
建房迷推荐产品,下单支持建房迷
轻钢别墅的主体材料轻钢龙骨是以优质的连续热镀铝锌为原料,经冷轧技术合成的金属骨架。按断面形式分为V型、C型、T型、L型、U型龙骨,轻钢别墅通常采用C型钢材。轻钢龙骨是轻钢别墅的骨架,对房屋的稳定性起着重要作用,轻钢龙骨间通常采用铆钉连接,与地面通过抗拔件连接。

轻钢别墅的配套材料对于别墅的结构安全性和稳定性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每个轻钢别墅厂家建房时采用的配套材料不尽相同,河北固美通常采用OSB板、挤塑板、石膏板、金属雕花板、玻璃纤维棉、沥青瓦、单侧防潮呼吸纸、自粘防水卷材。
挤塑板的作用主要是保温隔热,将挤塑板铺设在屋面起到内保温作用,通常适用于温暖湿润的南方地区;将挤塑板铺设在墙体内起到外保温作用,通常适用于寒冷干燥的北方地区。

石膏板通常安装在墙体内侧,建筑装饰功能好,表面平整,板块间连接紧密,形成的无缝结构建筑装饰效果好。可施工性好,可钉、可锯、可粘,极大地方便了室内的装修。石膏板通常不安装在厨房、卫生间。

金属雕花板是外墙的装饰材料,多种颜色,能够满足不同风格轻钢别墅的建筑,中间层填充的是硬质高密度聚氨酯发泡保温断热层,能够保温隔热,防水阻燃。
1-1ZP31HKS34.jpg

单侧防潮呼吸纸附着在OSB板的一侧,主要作用是防止潮气的进入同时排出室内潮气,保证室内空气的洁净清新。单侧防潮呼吸纸的存在是南方用户的福音。
轻钢别墅采用干作业施工方法,极大节省了能源消耗,减少了建筑垃圾的产生。轻钢别墅采用的都是环保型材料,80%以上都能回收再利用,绿色环保。

河北固美联系方式
业务1 部:18632261678(同微信)
业务2 部:18633631678(同微信)
客服热线:400-100-9907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清苑区
Q Q:3372125106

1-1ZP31HIN43.jpg
1-1ZP31HGXI.jpg
1-1ZP31H63U27.jpg


感觉内容还不错?赶快和你的小伙伴分享吧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反正不用登录,随便说几句呗)

乌龟 2019-8-4 21:36
很全面了哦
河北固美轻钢 2019-8-5 08:48

嘻嘻

查看全部评论(2)

相关阅读

在别的地方找到建房迷

  • 建房迷微信

    请搜索微信号:jianfangmi

微信群|Archiver|小黑屋|手机版|建房迷JianFangMi  沪ICP备05016077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163号

GMT+8, 2023-2-24 16:13 , Processed in 0.141978 second(s), 3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