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钢别墅_自建房论坛门户网站_建房迷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北京招聘轻钢别墅结构设计工程师

2019-4-4 22:07| 发布者: 乌龟| 查看: 145| 评论: 3|原作者: 雪儿妮妮up

摘要: 1、工作方向认知: 在传统的轻钢建筑中,实现了施工中现场无湿作业,纯干法施工,但龙骨长度等,都是根据项目的不同而分别设计的,本身具备很强的定制性。我公司所定位的发展方向是全装配的钢塑墙板建筑,区别 ...
建房迷推荐产品,下单支持建房迷
北京招聘轻钢别墅结构设计工程师

1、工作方向认知:

    在传统的轻钢建筑中,实现了施工中现场无湿作业,纯干法施工,但龙骨长度等,都是根据项目的不同而分别设计的,本身具备很强的定制性。我公司所定位的发展方向是全装配的钢塑墙板建筑,区别不仅在于保温层与轻钢龙骨提前覆合,更在于设定了一个全新的模块化思路。在模块化思路中,所有的墙板被设定为5种标准板块,以及1套门窗组件(根据窗宽度,设定5中尺寸)。在住宅设计中,经过验证,各种户型均可由上板块来组装完成。因此,公司可以实现有库存生产、1-2天内发货、和墙板回收再利用。

因此,设计师的工作不同于以往轻钢建筑针对单个客户的设计,而是需要具备更强的标准话、模块化、工业化精神。设计师主要任务是深耕模块化方向,不断更新以实现计算简便、设计简便、施工简便。同时,也要不断协调配套内外装产品,实现房屋产品由内到外的模块化。

我公司所理解的建筑或者轻钢房屋市场,存在私房菜般的住宅,如艺术品般高大上,同时也存在麦当劳肯德基,性价比高,满足大众消费需求。目前,公司的研究方向是针对后者,也相信这个市场更适合模块化产品,更适合工业化,也占更大的市场份额。因此,我们希望合作的设计师,是也希望投身于如何为大众消费者提供搭建速度快、保温节能、造价合理的房屋产品的人。


2、工作技能要求:

① 具有轻钢房屋设计经验3年以上

② 熟练使用结构计算软件计算结构受力、熟练应用SketchUp, CAD


3、其他

    有丰富的行业资源者更优



工作地点:北京顺义区   薪资待遇:10000元至15000元

有意者请将简历发送至:gaoxue@zdl-bj.com



感觉内容还不错?赶快和你的小伙伴分享吧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反正不用登录,随便说几句呗)

luyan1102 2019-5-5 15:48
请多回复啊
hmg66 2019-5-9 22:27
什么公司 我刚在北京顺义 方便过去看看?18065307100
hmg66 2019-5-11 06:04
你们是中建的?

查看全部评论(3)

在别的地方找到建房迷

  • 建房迷微信

    请搜索微信号:jianfangmi

微信群|Archiver|小黑屋|手机版|建房迷JianFangMi  沪ICP备05016077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163号

GMT+8, 2023-2-24 16:14 , Processed in 0.123171 second(s), 3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