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钢别墅_自建房论坛门户网站_建房迷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2018上海国际绿色房屋系统展览会,又一场别开生面的行业盛会

2018-6-19 14:51| 发布者: 乌龟| 查看: 70| 评论: 1|原作者: 乌龟

摘要: 展览时间:2018年7月18-20日18-20,July.2018展览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Shanghai New International Expo Center组织机构:中国贸促会建设分会集成建筑委员会China Councilfor the Promotion of International ...
建房迷推荐产品,下单支持建房迷
banner.png

展览时间:2018年7月18-20日
18-20,July.2018
展览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Shanghai New International Expo Center
组织机构:中国贸促会建设分会集成建筑委员会
China Councilfor the Promotion of International Trade,Cooperative & integrated buildingcommittee
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
Shanghai Building Materials Industry Association
上海现代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Shanghai Modern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Co.,Ltd.
上海德纳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ShanghaiBuilding Materials Industry Association Shanghai Donnor Exhibition Co.,Ltd.
官方网站:www.expojc.com
www.iblsh.com
全面提供绿色建筑整体解决方案
由中国贸促会集成建筑委员会、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上海现代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第10届上海集成建筑、轻钢房屋及建筑钢构展览会,旨在全力推广简单、安全、创新的建筑理念,全面提供绿色建筑整体解决方案。隧道股份、宝鹏、名楼、东方国际、华新顿、宝业大和、阔森特、世木、恒基、雅致、玮莱、天意、宅工厂、昌佳、大禾众邦等知名品牌悉数亮相。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共同打造一站式采购交流平台。展会同期举办数十场专业论坛,本届展会必将成为企业接触潜在客户、拓展国际销售渠道、优化市场订单、业界交流的最佳国际商贸平台。
专业观众数量持续增长
2017年展会共吸引23040人次的参观,国内观众人数为21028 人次,国外观众人数为2012人次,观众总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0%。展会不但吸引了国内外专业的建筑材料生产经销企业参观,还吸引了国内外众多房地产开发单位、建设单位、设计单位、施工单位、政府管理部门、相关科研院所、项目业主、采购商经销商的参与和关注。
致力打造国际交易平台
展会吸引了来自中国、中国香港、中国台湾、英国、奥地利、比利时、德国、俄罗斯、韩国、加拿大、马来西亚、美国、日本、澳大 利亚、新西兰、瑞典、意大利、南非、泰国等十多个国家及地区专业观众前来参观。国内参展商90家,国外参展商18家。
建材行业同期母展
四大板块联动:绿色建筑建材产业链无缝对接
作为目前国内唯一一个“全面提供绿色建筑整体解决方案”的国际建筑建材专业类贸易博览会,ESBUILD国际绿色建筑建材(上海)博览会将承担以上海为核心的华东地区,辐射全国建筑建材市场的商贸合作、技术交流、项目对接等重要职能。2018绿色建博会以“融合&发 展——全面提供绿色建筑整体解决方案”为主题,以“建筑节能”、“房屋系统”、“全装修”、“装饰建材”为基础板块,7大展馆,8万平米展出面积,覆盖绿色建筑建材全产业链,为行业提供一站式交流交易平台。
展商留言
我们首次参加上海集成建筑展,展出面积225平方米,这次是我们核心产品—装配式精装移动别墅的首发,我们展位观众络绎不绝,达成很多意向订单,这次展会收获很大,公司非常满意。非常期待参加下届展会。
——浙江名楼科技有限公司
该展会我们公司已经连续参展多年,展会规模和影响力逐年增长,我们公司的业务也在不断扩大,行业聚集度高,是维护老客户、接触新客户的最佳平台。
——大连阔森特新型建材有限公司
精彩活动
●  特色小镇及民宿产业论坛
搭建以特色小镇和民宿文化产业为核心的政企对接、产业规划、多方投资、环保建设、智慧运营、创新聚合的服务平台。
●  房产对接会
有十余家房地产商对接二十家参展企业,品牌企业之间对话房产大咖。
●  绿色建筑示范区
“未来之家”—高端生活品鉴,紧跟建筑设计潮流趋势,凸显绿色建筑前沿方向,展示新型材料的实际应用。甄选数十家品牌企业及设计单位倾力参与,共同打造“未来之家”——集设计、时尚、绿色、科技于一身的精品样板房,未来建筑设计理念与自然人居环境和谐共生的产物,将完美诠释绿色建筑发展趋势,是未来建筑设计、施工和维护的风向标。
集成房屋行业多板块,全面出击
旅游休闲:高端度假酒店,民宿、景区设施集成房屋,露营休闲房屋,活动房。
新农村建设:模块化房屋,装配式房屋。
主题公园:轻钢龙骨结构。
储能箱:集装箱房屋,集装箱改造。
石油特种:石油开采集成房,救灾集成房、医疗集成房。
配套系统:卫生间模块体系,厨房模块体系,舒适系统,集成吊顶。
部品部件:轻钢结构机械设备,紧固件,屋面瓦,彩钢板等。
精准买家邀请体系,保证观众数量与质量
海外展会合作
通过参观德国慕尼黑绿色建材博览会;澳大利亚墨尔本国际建筑及住宅展览会;台北国际建筑建材暨产品展;Big 5中东建筑 五大行业展等展会推广宣传绿建会并现场邀请客户前来参观绿建会。
海外团组参与
邀请德国商务处;意大利商务处;芬兰领事馆;美国国家建筑设计研究院;荷兰住房空间规划环境部;泰国领事馆;大韩贸易促进中 心;伊拉克战后重建委员会;日本分公司等前来洽谈采购。
海内外协会支持
通过美国规划协会;美国注册建筑师协会;美国园林建筑师协会;美国针叶材协会;澳洲国家建筑材料协会;VSBH瑞士建 材商协会;加拿大林业协会;日本木材进出口协会等邀请相关买家前来洽谈采购。
国内团组参与
上海市总工程师俱乐部;上海各大设计院专家(华东建筑设计研究院、上海建筑设计研究院、上海市城市建设计研究院、同济大学建 筑设计研究院);长三角各地墙改办及节能办;长三角及周边市级旅 游局;全国房地产商会联盟;中国贸促会建设行业分会集成建筑委员会;上海木材行业协会针叶材委员会等组织相关企业参观。
多管齐下持续宣传,强势引爆行业关注
●共享绿色建博会汇100,000+优质买家资源及1,000,000+ 元高额宣传投入;
●80+国内外合作媒体:覆盖建筑、舒适系统、地产、家居、室内装饰等领域行业媒体及经济大众类媒体;
●500+期平面广告+网络旗帜广告;
●300,000余字新闻稿落地各大行业网媒及杂质媒体;
●100,000份观众邀请函分阶段派发国内品牌商、采购商、渠道商、合作伙伴、重要客户及媒体夹寄;
●30期电子邮件有效刺激200,000人次目标观众;
●100,000电话直邀目标观众;
●自媒体(微信、官网等)全年365天持续宣传
成功参展的保障:4大平台为您保驾护航
u  品牌展示:
在展示国内集成房屋产业链的基础上,细分各地集成房屋制造商的差异化优势,行业一众产品云集,专业观众汇聚,您的产品/技术/服务/品牌形象得以各用途整体样板展示。
u  行业交流:
专家出席研讨会、行业技术交流会等活动,重磅邀请国际专家莅临,与国内集成房屋制造企业、集成房屋设计专家、零部件供应商等展开深度对话,洞悉行业风向,构建人际价值网络。
u  行业标准:
依托政府和行业协会的优势,为行业标准的制定提供申请渠道及相关协助,打造权威的行业政策支持平台,助推行业发展。
u  专业采购:
主办方拥有二十多年在旅游地产、养老产业、新农村建设、庆典活动等领域的巨量数据支持,通过细分优化,深挖各行业的潜在买家 资源,进行邮件/短信/新媒体等多种形式推送,通过呼叫中心一对一 针对性邀请重点采购商,确保有效邀请的达成。
参展费用:
A区:标准展位:13800元(9平方米)      光地:1380元/平方米
B区:标准展位:11800元(9平方米)      光地:1180元/平方米
备注:
1、双开口标准展位加收10%;
2、标准展位3m×3m;
3、标准展位配置:围板、楣板、地毯、一桌两椅、射灯及电源插座;
4、光地展位36㎡起租,无展具配置;
5、光地展位另外涉及费用:电箱费+光地管理费+场地施工押金。


建房迷的粉丝预热交流QQ群  18994818



感觉内容还不错?赶快和你的小伙伴分享吧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反正不用登录,随便说几句呗)

品墅轻钢房屋 2018-6-19 15:59
有人组织一起参加的吗

查看全部评论(1)

在别的地方找到建房迷

  • 建房迷微信

    请搜索微信号:jianfangmi

微信群|Archiver|小黑屋|手机版|建房迷JianFangMi  沪ICP备05016077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163号

GMT+8, 2023-2-24 16:14 , Processed in 0.116095 second(s), 3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